保利主城三盘杀入周销售前十 | 3.11-17成交量

收藏文章

2019年第11周(3.11-3.17),七区新开盘项目一个,万科翡翠都会开盘热销。加推项目六个,分别为中海万锦公馆二期(高层、洋房)、亿达河口湾(公寓)、龙湖天琅(公寓)、万科观贤别墅(洋房)、一方天鹅湖(叠拼)及中港路花园(小高层)产品。

 

促成交,近期品牌项目尽刮夜卖风


 

2019年第11周(3.11-3.17),大连七区商品住宅无新增供应。高新园区及旅顺口区数据持续缺失,五区销售面积6.57万㎡。当前保利主城三盘冲刺销售任务,价格调整后迅速走量。中山区更是在其保利天禧(主售公寓)项目的带动下跃升本周各区域销售榜首。

 

 

从推盘表现看,体育新城双品牌项目*火热,高层产品全线销售均价均突破16000元/㎡基准。大连夜卖风气逐渐扩散,当前亿达旗下项目也已加入战团,销售正酣。

 

保利主城三盘杀入周销售前十


公寓销售套数占比58%

 

全市五区套均销售面积为91㎡。套均销售面积*大的是沙河口区,为159㎡;金州新区销售套均面积*小,为82㎡。

 

 

中山区本周销售面积3.1万㎡,销售341套房源。销售聚焦公寓产品。本周保利天禧备案216套房源居区域首位,以60㎡以下小面积公寓为主。鼎森中心备案22套房源居次席,180-190㎡大面积公寓产品去化占比相对高。中海海港城备案15套房源,180-190㎡公寓产品为主力去化。

 

甘井子区本周销售面积2.81万㎡,销售334房源。中盛秀山丽水本周备案85套房源居区域首位,以60㎡以下小面积公寓为主。保利罗兰备案75套房源并列次席,70-80㎡洋房去化*好。中海万锦公馆备案29套房源排在第三位,以90-100㎡高层销售为主。

 

沙河口区居第三位,本周销售面积0.62万㎡,销售39套房源。星海凯泰铭座本周备案13套房源居首位,380㎡以上大户型公寓产品集中备案。新希望璞石墅恒大帝景等项目销售均在6套及以下。

 

七区商品住宅存量882万㎡


去化周期123周

 

各区中,存量*大的区域为金州新区235万㎡,去化周期26个月。中山区存量226万㎡,去化周期46个月。甘井子区存量155万㎡,去化周期14个月市场环境相对*佳。

 

 

注:受房产局网站影响,本周高新园区、旅顺口区数据缺失。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保利天禧

参考价格:11000元/平米

认购享99折优惠

楼盘地址:东港达沃斯会议中心东行3公里,港浦路与港东八街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495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