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第3周大连7区商品住宅成交13.76万㎡

收藏文章

据新峰数据显示,W25周(6.18-6.24)大连七区商品住宅销售13.76万㎡,销售量环比上涨2.5%,近期表现稳定。高新园区万科樱花园亿达河口湾加推后交替领跑,助力高新园区持续两周保持在七区销售排名第二的位置。本周,龙湖舜山府开盘,高新园区当前销售多点开花。

大连七区商品住宅新增供应9.84万㎡、共1163套房源。项目分布在中山区、甘井子区、金州新区及旅顺口。其中蔷薇园为中山区新项目供应,预售产品由小高层及洋房构成。

典型项目动态:

本周除龙湖舜山府开盘热销外,有加推动作的六个项目全部集中在非限购区域,分别为华润二十四城、大连港天下粮仓、中华城、大连金石滩鲁能胜地华发新城。其中,华润二十四城在成交均价17000元/平的情况下,推售比高达90%,热度居高不下。

各区商品住宅市场情况

金州新本周销售面积5.53万㎡,销售682套房源。远洋壹中心备案262套房源,位居销冠,40-50㎡公寓为主力户型。保亿丽景山本周备案54套房源,140-150㎡洋房热销。大连金石滩鲁能胜地本周备案39套房源排在第三位,80-90㎡洋房去化*好。

高新园区本周销售面积2.42万㎡,销售274套房源。万科樱花园近期持续加推,本周备案128套房源居首,80-90㎡高层产品为主力去化。亿达河口湾本周备案47套房源居次席,80-90㎡高层产品去化*好。中铁诺德滨海花园备案25套房源排在第三位,70-80㎡高层热销。

旅顺口区位居第三位,本周销售面积1.81万㎡,销售200房源。华发新城备案60套房源排在首位,70-80㎡为主力户型。合生江山帝景备案25套房源居次席,90-100㎡高层销售*好。亿达蓝湾备案24套房源排在第三位,集中在高层的70-80㎡面积段。

全市七区套均销售面积为88㎡。套均销售面积较大的是沙河口区、中山区,均在110㎡以上;西岗区销售套均面积*小,为80㎡。

商品住宅存量走势

七区商品住宅存量1046万㎡,存量去化周期为71周。各区中,存量*大的区域为金州新区,340万㎡,去化周期20个月。?中山区存量225万㎡,去化周期26个月。甘井子区存量170万㎡,去化周期8个月市场环境相对*佳。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