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史上*火“龙民节”,“优福同享双十一”燃爆收官

收藏文章

今年是龙湖集团25周年,年初,率先提出“空间即服务”战略。8月,集团全新标识发布,宣布品牌升级,新战略的落地,让“连接人与空间”成为龙湖新的深耕方向。

全新战略,初心依旧,9月-11月,龙湖集团一场有史以来“时间*长、规模*大、参与人群*广、涉及业态*多、折扣力度*强”的品牌活动——龙民节火爆上线,双十一期间,基于移动端重磅推出“优福同享双十一”福利活动,将龙民节推向又一次高潮。

 

力,全面提升生活体

龙湖深耕大连六载,以“善待你一生”为初心,每年以极大投入服务业主、创造生活的惊喜。今年为期两个月的“龙民节”期间,开展多维度活动,打通全链条业态资源,为龙民奉上收获季节的生活盛宴。

乐善乐亲中秋晚会盛况

 

“乐善乐亲中秋晚会”让欢乐节庆成为龙民睦邻的纽带。10月,大连龙湖与京东物流强强携手、深度合作,为广大龙民带来专属福利。第二届城市跨海跑也在此期间举办,吸引千余大连跑者参与。城市跨海跑在2017年由大连龙湖率先发起,并致力于将其打造为城市级品牌活动,深受“龙民”及社会各界关注与热情参与。

第二届城市跨海跑盛况

 

福同享双十一”压轴上线实践创新数字化服务

 

作为“龙民节”的压轴环节,“优福同享双十一”着重线上发力,龙湖集团整了25个城市百余项目在售优质房源,在全国发起分享有礼、推荐有礼和限时购房优惠,掀起流量热浪。活动8日上线,活动8日上线,截止14日超过100万用户线上参与,首日即领取超过10000张购物卡福利,以及7000余张房款折扣券。”

 

在龙湖集团网页版“优享家”线上平台基础上进行了入口更新迭代,在传统PC端入口外,开发微信小程序入口,以更贴合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客户习惯,为客户也龙民提供更便捷、舒心、安全的购房服务。参与度、互动性极强的双十一活动,获得了广大客户的火爆参与。

 

“优福同享双十一”期间,大连龙湖在售的龙湖 阳光城·雲峰原著、龙湖·天琅、龙湖·舜山府以及冠寓胜利路店均推出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双十一期间各大营销中心和外展到访逾万人。据悉,大连龙湖在售红盘雲峰原著于11月11日开盘当日,1小时销售别墅逾百套。大连龙湖冠寓在双十一期间除抽取房租抵值券基础上,还推出租金九五折特别优惠,市场反响热烈。

龙湖 阳光城·雲峰原著火爆现场

 

在“空间即服务”战略下,对于“连接人与空间”龙湖已形成可行的方法论。同时,积极运用数据化手段,创新业务管理模型,从而为客户创造出更便捷贴心的体验。而通过线上购房服务平台“优享家”,龙湖已经开启线上服务场景和用户价值体系的塑造,未来将利用线上与用户实现更亲密连接。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