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福同享双十一”引爆线上传播,大连龙湖全线飘红

收藏文章

2018双十一狂欢余波犹在,除了电商各出奇招,龙湖集团在“龙民节”期间推出的“优福同享双十一”专题活动,针对全国25城百余项目优质在售房源,面向广大客户推出购房权、租房津贴及万份购物红包等各类优惠,在业主和客户中引起极大反响。

 

双十一,湖引爆线

 

龙湖集团此次的双十一特别活动,区别于传统地产行业的线下活动,而是将参与平台转移到线上,在龙湖原有“优享家”网页版之外,推出“优享家”微信端小程序作为“双十一”钜惠主战场,客户随时随地只需动动手指即可轻松参与互动获得福利,并能轻松转发给好友。这种基于移动端的参与方式,更贴了互联网时代的客户习惯,活动整体参与度极高,效果显著。

丰厚民福利,真金白无套路

 

每到双十一各类商家的优惠方式令人眼花缭乱。作为龙湖集团年度品牌活动“龙民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优福同享双十一”聚焦“龙民”购房和租房两大需求给与丰厚福利。

 

针对置业客户,龙湖在全国发起分享有礼、推荐有礼、限时购房优惠等多重优惠,“龙民”只需通过龙湖“优享家”线上购房平台,便能轻松获取优惠大礼包。针对租房客户,龙湖面向全国22座一二线城市的79家冠寓门店,打包“千万租金”优惠折扣,减轻年轻租客的房租压力。

 

“针对龙湖业主、冠寓租户等龙民群体,龙湖集团还通过大数据手段,打通用户数据进行身份识别,并通过优享家给予精准福利,从而为客户创造出更便捷贴心的体验。活动8日上线,截止13日超过100万用户线上参与,首日即领取超过10000张购物卡福利,以及六千余张房款折扣券”。龙湖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将龙民节打造成一个全国性的品牌活动和面向市场和客户提供创新服务、连结龙民的大平台”。

 

线火爆,大连龙湖双十一告捷

 

“优福同享双十一”期间,大连龙湖在售的龙湖 阳光城·雲峰原著、龙湖·天琅、龙湖·舜山府以及冠寓胜利路店均推出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双十一期间各大营销中心和外展到访逾万人,很多到访客户即是在社交媒体看到亲友分享,获得项目信息并决定到访深入了解。

 

龙湖 阳光城·雲峰原著人气爆棚

 

据悉,大连龙湖在售红盘雲峰原著于11月11日开盘当日,1小时销售别墅逾百套,引爆大连高新别墅市场,成为大连业界与客户极为关注的热点。大连龙湖冠寓在双十一期间除抽取房租抵值券基础上,还推出租金九五折特别优惠,市场反响热烈。

 

龙湖 阳光城·雲峰原著开盘火爆

 

连龙湖善待始,“

 

龙湖深耕大连六载,以“善待你一生”为初心,每年以极大投入服务业主、创造生活的惊喜。今年为期两个月的“龙民节”期间,大连龙湖打通长租公寓、智慧服务等业态资源,为龙民风尚增值服务、社区邻里活动等全业态权益,全面提升龙民生活体验。

乐善乐亲中秋晚会

 

“乐善乐亲中秋晚会”让欢乐节庆成为龙民睦邻的纽带。10月,大连龙湖与京东物流强强携手、深度合作,为广大龙民带来专属福利。第二届城市跨海跑也在此期间举办,吸引千余大连跑者参与。城市跨海跑在2017年由大连龙湖率先发起,并致力于将其打造为城市级品牌活动,深受“龙民”及社会各界关注与热情参与。

第二届城市跨海跑

 

“空即服略,心便捷体

 

2018年,龙湖集团发布“空间即服务”战略,连接人与空间,并积极运用数据化手段,创新业务管理模型,从而为客户创造出更便捷贴心的体验。而通过线上购房服务平台“优享家”,龙湖已经开启线上服务场景和用户价值体系的塑造,未来将利用线上与用户实现更亲密连接。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大连龙湖阳光城·雲峰原著

参考价格:175万元/套

住宅按时签约98折,商贷99折

楼盘地址:高新园区黄泥川旅顺南路和金川南路交汇处(售楼处北侧)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676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