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龙湖智慧服务前介:是谁让你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好?

收藏文章

在地产行业,有一个极为神秘、人数稀少“神秘职业”,即便在排名TOP10的重量级开发企业中,亦是凤毛麟角,并且几乎只服务于一线及准一线城市。

 

据不完全统计,这个“特种部队”在大连地产界,总计不超过10人——这个极为稀缺的部门,在龙湖被成为“智慧服务工程前介”。

 

在龙湖集团,智慧服务工程前介的历程与经验,已有20余年。智慧服务工程前介始终伴随着龙湖集团的发展与产品升级,在客户使用、地产开发、物业运营等多维度视角提出专业意见。

在北京、重庆、成都、大连等城市,介入项目230个。全国管理面积达2258万方。

 

① 方案设计介入

② 现场施工介入

③ 分户检查顾问

④ 交付返修顾问

 

 

大连龙湖智慧服务工程前介

在看不见之处,有人默默替你优化一切

 

大连龙湖深耕6载,项目面向的均为品质改善型客户,他们对生活品质有更高要求,这一点即体现在居住的舒适度上尤为明显。

 

大连龙湖智慧服务工程前介以此为目标,不断挑战更高标准,甚至创造出业界先进案例。

 

故事1:分贝“战争”

 

国家标准之上升级,追求更高标准体验

大连龙湖综合龙湖南方公司先进方案及大连地区实际情况与标准,成就大连住宅项目共振和噪声风险点几乎*全面的方案和解决措施。

 

智慧服务工程前介从以往交付项目的调研分析中,发现优质的休息和睡眠环境,深受高端客户重视。

 

因此,在现有设备房配置标准——包括震动、噪音控制均已符合国家级地区标准的基础上,积极创新方式、突破难题,在换热站、消防水泵房、高位水箱间、电梯井道等设备房,设置更优化的减震降噪配置。

 

|泵组减震降噪节点|

 

|水箱减震降噪节点|

 

|管道减震降噪节点|

 

故事2:重新“发明”一种道路

 

担得起你装修的个性化需求、也承载更多生活梦想。大连龙湖“重新发明了一条道路”。

 

对于别墅来说,个性化装修的需求较之普宅更为庞杂、要求更高。而相较于南方装修喜用钢材,北方业主更习惯使用混凝土,装修时搅拌机进社区,对现场的绿化、道路品质具有很大的破坏力。

 

精心修筑的园路和绿化被破坏,不仅修缮成本极高,更会影响到业主的生活体验。

 

|龙湖·天琅别墅外观图|

 

大连龙湖智慧服务工程前介及时发现潜在风险,并“发明”了一种新的道路方式。

 

以龙湖·天琅项目为例,现场原有道路(消防通道)配置标准可以满足消防车15吨配重进场需求,但考虑到混凝土罐车配重为25-30吨左右,大连龙湖在原有基础上做出道路优化方案,既能满足地库顶板30吨的承重要求,又可满足罐车的进场需求,在不破坏现场品质的条件下,*大限度满足业主的个性需求,提高客户满意度。

 

同时,这几乎是一条龙湖人“发明”的道路。

园路的标准:

①  绿化景观路,承载力15吨±

|绿化景观路承载力图|

 

②  市政道路,承载力30吨±

|市政道路承载力图|

 

大连龙湖智慧服务工程前介多方调研了龙湖长沙、西安、广州等公司及业内领先开发商的处理方式,大致分为两种,一种不升级绿化园路,有的则直接改为了市政路。

 

考虑到市政柏油路美观度比较差,并不适合追求品质的客户需求,大连龙湖集结优势资源,综合了建筑、景观设计院,进行多轮沟通、创新、尝试后,*终重新发明了一种道路——既具有市政柏油路承载力,同时具有别墅园路所要求的美观度。

这一条路,大连龙湖开业界之先河。

 

故事3:10秒的计较

 

一扇门的朝向,决定了客户服务的及时性,关系客户感受。

即便只有10秒之差,大连龙湖也从不妥协。

 

在1068个客户关注点中,甚至藏着诸多客户意想不到的细节。

 

 

业主归家、亲友到访的第一个触点:社区门岗。或许在一座社区或奢华、或意境的大环境与数之不尽的价值中,门岗岗亭是是*易被忽略的“隐形”存在,但有心人却懂得,一座岗亭的设计,潜藏着对业主的敬重之心、对自身服务的极致追求。

 

是的,在大连龙湖,一座岗亭,也经过无数测算、推敲、改进,才*终确定设计方案。

行业内的绝大部分社区,岗亭是单侧开门,开门的方向朝向社区内部。大连社区惯用的这种设计方式,足以满足日常需求,但大连龙湖智慧服务工程前介团队却品出了问题。

 

 

一是,若秩序队员由内侧门走出,再绕到大门前,路线比较长,业主需要稍作等候,服务及时性比较差,如果遇到业主搬运重物等急需帮助时,无法在第一时间提供帮助。

 

二是,门朝向内侧,无法直接与大门外的业主或来宾对话,服务亲和度不足。

 

在深入洞察客户感受后,大连龙湖智慧服务工程前介,坚持了10秒的计较。

 

不让业主久候、及时亲切地对待每一次到访,于是在龙湖·天琅项目,岗亭设计方案优化为向园区外开口,两侧开窗,其中一侧为门联窗,大大缩短了服务路径,大大提升亲和度,拉近了龙湖智慧服务与业主的距离。

 

物业的前锋、地产的后卫、客户的守门员

 

 

神秘的“智慧服务工程前介”被龙湖集团形象地定义为“物业的前锋、地产的后卫、客户的守门员”。方案设计介入顾问、现场施工介入顾问,通过对1068个客户关注点、项目全周期43个前介计划节点的细分管理,全方位为客户保障产品质量。

 

|防水施工完成现场查验|

 

龙湖集团智慧服务工程前介团队,足迹遍布全国先进城市,探访精研各大开发企业项目,发现、梳理与业主生活感受息息相关的风险点与诉求点。

 

在地产设计已满足国家和地区标准前提下,智慧服务工程前介以全然的客户视角,从业主利益、客户满意度出发,为业主争取更好的优化方案、更高标准的配置。

 

|审图意见交圈会议|

 

全面贯穿方案设计阶段、施工图阶段、施工交付阶段,大到优化社区入口位置、提升景观价值,安全保障体系意见,小到室内每一个开关的位置,均在龙湖智慧服务前介考量之中。

 

 

 

 

在此过程中,大连龙湖亦不惜投入更多成本,只为交付更好的产品、创造持久高品质的诗意生活,同时为后期智慧服务提供更好的服务基础。

 

1068个客户关注点,是龙湖对生活的洞察与无比敬意;43个前介计划节点,是龙湖系统化兑现更高品质的步伐。

 

“善待你一生”,这一句郑重承诺,不仅在目之所及的诗意与精致中,更存在于那些无畏时光、精微用心的付出之中。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