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宝生: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

收藏文章

*部长陈宝生

 

 

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

 
 
 
 
 

近期,*部部长陈宝生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期间的记者会上表示,新时代*人要答好两个“考题”:一个是加快*现代化、建设*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一个是解决好*面临的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各种问题,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

 
 
 
 
 

——金家街二小科技节  实景图

 

华润·二十四城

 

 

携手甘区政府、甘区*局打造甘井子区首例“*集团产业化”新模式

 
 
 
 
 

作为红色央企,华润置地始终肩负社会责任,此次二十四城携手甘区政府,响应义务*优质均衡发展政策,斥巨资引入优质双*——大连第七十六中学、金家街二小,打造甘井子区首例“*集团产业化”新模式。遵循育集团产业化的核心理念,提供与优质校等同的师资水平,央企助力优质*资源均衡化发展,为华润·二十四城适龄业主,创建家门口的学府,真正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

 
 
 
 
 

 

大连第七十六中学

 

 

尊重每一个孩子的成长

 
 
 
 
 

七十六中学是甘井子区排名第一的优质中学。尊重*是七十六中的办学特色,尊重师生的人格,尊重*教学规律,尊重师生的成长规律,尊重师生的个性发展需求。

近年中考,七十六考生在考试总成绩、单科成绩、省市重点高中进线率、录取率等各项指标排名中,均列前茅,全大连市前三名每年至少一个。大批学生升入大连市二十四中学、大连市育明高级中学、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级中学等名校。2016年-2017年标准生600分率达到50.23%。

 
 
 
 

金家街二小

 

 

全面培养学生的创新素养

 
 
 
 
 

金家街第二小学通过精妙的课堂学习、精彩的实践活动、精致的校本课程、精美的校园文化培四个途径有效结合,实施创新*,树立守规矩、有爱心、讲诚信、会学习、善合作,能创新的学生形象,全面培养学生的创新素养。

 
 
 

 
 
 
 
 

不仅如此,华润·二十四城还打造海派学院风的二十四图书馆,在社区引入蜗蜗学堂,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不断创新完善孩子们的成长*空间,在孩子*具可塑性的阶段,力求提供*优质的人文*熏陶。

 
 
 
 
 

——二十四城图书馆 实景图

——蜗蜗学堂 实景图

F区典藏房源

建筑面积约138㎡双*下跃洋房

三室两厅两卫 鉴证幸福成长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华润二十四城

参考价格:250万元/套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大连工业大学北(松江路与玉湖街交汇处北行100米)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606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