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地产:打造小窑湾良性发展生态链 未来大有可为

收藏文章

购房网独家专访民勇集团房地产公司副总经理:吴江,作为一位深耕地产行业20年的从业者,操盘过全国多个项目。扎根大连10年,对大连及金普新区的地产行业发展,有深刻的个人见解。

 

大连城市基础良好,金普新区发展潜力大

大连作为环渤海地区的重要城市,作为东北老工业基地的重要支点城市,因其区位优势,港口、物流、金融、*、基础设施完善,为大连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近几年大连发展,相对部分一二线城市相比,相对缓慢,吴总从地产人的视角来看:城市发展与地产行业,是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的作用。大连的地产发展相对平稳,目前挑战和压力来自于土地市场的供需矛盾,大型品牌房企进入大连市场后,从甘井子区、旅顺区、金普新区土地拍卖情况来看,炙手可热,大连湾华润拍的两块土地,经过300多轮激烈竞争,*后揽入怀中,从这个可以看出,各大房企对土地的需求非常强烈,这也可以看出,金普新区因其充沛的土地供应,地产市场发展空间巨大。

金普新区的土地供需情况,相对平稳,每年去化量在100-120万平左右,高峰期是150万平以上,市场表现不错。金普新区作为第10个国家级新区,辽宁省范围内,GDP高于其他普通地市GDP,隶属于金普新区的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于1984年建区,经过35年发展,已经建立了比较完善健康的经济结构和体系,房地产行业也是随着大连和开发区的发展,不断的扩张发展。

聚焦小窑湾未来:金普新区未来发展的耀眼明珠

从金普新区发展规划来看,小窑湾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是不可复制,无可取代的。处于开发区的中心和金石滩的中枢地带,可以看作金普新区的黄金走廊。从区域规划来说,作为国家的自贸区,未来要发展跨境电商,有非常多的政策要落地,小窑湾正好作为自贸区的功能区,成为政策落地的载体,是小窑湾兴起的重要原因。大连市中心大块闲置土地匮乏,小窑湾有大块可以承接产业发展的土地,自贸区、港口、物流、金融,政策加持,注定小窑湾的未来升职空间巨大。同时,政府也对小窑湾的基础设施进行完善,道路,园区规划等建设已经初见规模,为后期的开发奠定了基础。现在各大品牌房企均有项目要落地,说明小窑湾的区块价值被认可。简而言之,目前小窑湾未来潜力巨大,*空间比较大,目前可以算是大连楼市的价值洼地。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翰林苑

参考价格:13000元/平米

售罄

楼盘地址:大连市甘井子东方路2号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437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