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春风十里 中式双层院墅 天地倾心翘首热盼

收藏文章

碧波有清音,海色入院境。9月22日,中铁·春风十里,即将乘秋风碧海,推出中式双层院墅秋韵新品,惊艳呈现海岛上的院落生活大美景致。全新升级院墅,百平双层三居四花园,既可满足全家庭式度假需求,又以灵性空间布局,沿河布局,为墅院平添一抹旖旎之色,带给居者风韵居住感受。新品示范区一经亮相,便受到客户高度关注!热衷于此的人们更是急切等待新品发售,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灯影水色浅映江南  四大花园雍阔天地

灯盈院间,曲径通幽,自然脱俗的墅院景致掩映其间。此时,趁着秋色初至的舒适宜人,在明朗素雅的院墅里,看着河上风光,赏灯赏月,对弈品茗,垂目植花,晴耕雨读,细品柴米油盐的饮宴之乐,已经成为很多新业主亟待实现的生活梦想。百平双层中式院墅,汲取江南建筑精华,借能工巧匠之手,细细描摹东方生活文化精髓。前庭后院、双空中花园韵绘自然气息,尽情俯仰天地美境。这便是中铁春风十里,独具匠心的天地院墅空间布局,让每一座别墅,都能拥有视野通透的精致,清新淡雅的风韵。

 

极致中式建筑细节  造化舒适生活感受

静谧清欢,驱散喧嚣,推开乌漆大门,精致的院落便将一份恬淡之雅呈现眼前。而更令客户印象深刻的便是粉墙黛瓦上的私家匾额,每个字都代表着主人虚怀若谷、素心浅行的温润气韵。

起居室外,树影扶疏间,光阴径自流淌。而厨房超大储物间、符合东方人烹饪习惯的操作台高度,与卫生间干湿分离、镜柜结合的布局,为居者营造一处温润心田的精致生活逸趣。

 

老虎尾灵秀静海  77万平海上江南水墨画卷

虽由人作,宛若天开,正如自然的鬼斧神工精心铺排的中式院墅,将江南水乡的风韵尽纳其中。77万平四山一海十二岛,随自然景致而生。3.8公里内河,巧妙蜿蜒院前,别具雅致格调。近30项园区配套融韵其间,开心农场的收获,业主食堂的丰盛,邻里中心的欢愉,海湾观鸟台的雀跃,每一处都精巧匠心,创造更多元的亲人邻里生活享受。即将开放的中式文化商街,一站式满足生活所需,塑造海上江南的生活巧思。

 

追云逐月花灯映院  墅里灯暖欢乐团圆

开盘之际,时值中铁·春风十里海上花灯游园会当日,届时,灯光璀璨夺目,更为新品院墅平添东方韵致之美。高低疏密的灯影在起伏的别墅间、蜿蜒的海岸线上摇曳,照亮旅人归家的路。

捏泥人、吹糖人、旅顺糖鼓等非遗文化活动的锦上添花之情,不仅是家人的满院欢笑,亦是极具东方情怀的团圆暖融。

 

千亿央企中国中铁,诺德地产,以标杆之作呈现大连海上唯美生活画卷。以期这份美好生活带给国人更自信的文化回归,实现更多人的旅居生活梦想,成为环渤海旅游度假门户的城市精神代表,亦是这个时代的至幸!9月22日,墅院风华,静待君归!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中铁春风十里

参考价格:5900元/平米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旅顺口区潮海街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616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