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微距,致美院墅|龙湖天琅,全城召集光影收藏家

收藏文章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不知不觉间,城市步入盛夏时节,关于大连的夏日,有太多可以诉说,有太多想要珍藏:一花一草、一砖一瓦、一人一景....渴望留住美好的“生活艺术家”们,用镜头捕捉风景,将片刻定格为永久。【光影微距,致美院墅】——龙湖·天琅“盛夏光影”主题摄影系列活动,6月盛大开启。

 

 

龙湖·天琅惊艳启境,新亚洲风范示范区礼献盛夏

 

 

新亚洲风范的意境之美,以其缓缓流淌的文化气质,将东方情韵下的雅致融入现代建筑语系中来。匠心由细节铺陈而来,在龙湖·天琅示范区的每一处,都蕴含着对自然的敬重与对建筑的雕琢。园中容山海,水玉知雅宅,时至盛夏,行于龙湖·天琅园景之中,绿树浓荫为院墅开辟出一片清凉,园纳山海,哲匠精材,藏尽自然诗意。

秉承“天圆地方”神韵的庄重门庭、穿越大半个中国而来的五针松木、有着“圆满”与“清和”寓意的月洞门廊、取自张大千泼墨名作《千山尚绿肥》的巨幅演绎...龙湖·天琅示范区的每一处细节都诉说着一个故事、一种心意。用色彩、用材质、用心筑造每一处空间,将细节都演绎到极致。仅仅一座示范区已是匠具东方大美,而作为龙湖顶级“天字系”作品、大连首座新亚洲风范别墅,它还有哪些更惊艳的产品细节?或许值得每一个人亲临体验。

 

 

龙湖·天琅“盛夏光影”主题摄影系列活动开启

 

 

独韵院墅之美,定格盛夏映像,在你眼中,龙湖·天琅必有别样风情。用不一样的视角,留下美好影象。6月盛夏时,全城召集“光影收藏家”,共赴摄影盛会。一等奖IPHONE8、二等奖口袋照片打印机、三等奖拍立得厚礼相送,更有ins网红火烈鸟系列伴手礼等作为纪念嘉奖,以镜会友,邀你赏鉴致美示范区。

 

 

跨海桥旁 城芯院墅

龙湖·天琅

(建面约)120-150㎡低密纯墅 年中惠启

争藏预约83865555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大连龙湖天琅

参考价格:12500元/平米

全款96折 贷款97折

楼盘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管委会北侧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618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