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大连万科*新业态产品发布会

收藏文章

2017大连万科*新业态产品发布会

暨万科成长中心翡翠公园店开业庆典

2017年11月25日,“越成长,悦丰盛”2017大连万科*新业态产品发布会暨万科成长中心翡翠公园店开业庆典正式启幕。

作为城市配套服务商,2017年大连万科发展得愈加多元生态。特别是万科*,以迅猛的发展势头,构建完善的五大业态:大连万科成长中心、大连万科户外营地、大连万科戏剧学院、大连万科图书馆以及大连万科体制内*。

活动当天,大连万科*五大业态正式对外发布,焕发全新生机,开启多元业务新篇章。同时,大连万科成长中心翡翠公园店盛大启幕,作为旗舰店,翡翠公园店综合了前五家店的优势,构建起舒适的学习环境和周全暖心的服务。

大连万科*五大业态,全系亮相

此次活动,大连万科*重磅巨献五大业态:大连万科成长中心、大连万科户外营地、大连万科图书馆、大连万科戏剧学院、大连万科体制内*,已经全线布局完成,品类丰富的*矩阵,为家长和孩子打造出一个丰盛的成长“理想国”。

在家庭生活半径内,用日趋完善的服务链条,串联物质与精神维度,让成长型的生活方式真正融入到万科业主的生活中。这也体现出大连万科不断打破传统的条条框框,多元融合的业务发展思维,为万科业主实现“健康丰盛的人生”。

大连万科成长中心翡翠公园店,释放精英成长活力

从2015年起,大连万科成长中心一路稳步发展,从第一家成长中心——蓝山店,到之后万科城店、城市之光店、金域华府店、樱花园店,一直踏实践行万科的*梦想。作为成长中心旗舰店,翡翠公园店提取万科*中*精髓的核心内容和服务体系,融合两年来总结的综合优势,将其打造成2017年度成长中心的全新标杆,为该社区构筑一种全新的成长型生活方式。

万科翡翠公园项目一直精心构建浓郁的波士顿人文风情,成长中心翡翠公园店也相应结合了美国常春藤的精英学府文化,希望将这里打造成舒适的成长家园,让热爱生活的家庭,和孩子一起成长,收获丰盛美满的生活。

大连万科戏剧学院首场演出

风靡全国央视动画《海底小纵队》舞台剧震撼人心

《海底小纵队》是英国BBC公司旗下作品。以海洋探索为主题,讲述了八个可爱小动物组成的海底探险小队的故事。

作为大连万科戏剧学院首场演出,这场舞台剧不仅为孩子传递了积极的成长正能量,而且剧组采用*新的多媒体技术营造立体海洋环境,超炫舞美效果带来震撼艺术享受。

大连万科戏剧学院会开设系统的儿童戏剧课程。儿童戏剧以*戏剧和游戏探索为核心,带领孩子探索、发现自己的内心表达,在学习知识、拓展智力的同时,帮助孩子探索和激发自己的潜能,造就孩子更好的表达力、更强的创造力,*终能对自然世界拥有独立的认知。

大连人气孩子王主持人,亮相万科图书馆

一个故事,三个有趣互动游戏。大连超高人气的儿童主持人亮相大连万科图书馆,与孩子们一共欢乐温暖的时光。孩子的天真可爱*能打动人心,在主持人的带动下,每个孩子都活力满分,萌翻全场。

大连万科图书馆致力于服务社区、家长和孩子,营造一个丰富舒适的阅读环境,提供知识分享与信息交流,也方便家长同孩子亲子阅读,让孩子在阅读中健康成长。以书籍涵养文化,以阅读滋养气质,大连万科图书馆努力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环境,让这里成为优质的社区文化家园。

一场48小时的奇幻成长乐园

呈现有趣的成长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主办方准备了连续两天的丰盛活动。辽视少儿春晚的海选在此火热进行。为登上机会难得的辽视舞台,多才多艺的成长中心小学员各显神通。为喜爱听故事的孩子们准备了“格格故事屋”,孩子们沉浸在奇妙的书本阅读中,在故事中畅想美好成长经历。除此之外,本次活动还设置了很多家长关注的英语学习讲座——“得阅读者得天下英语讲座”,分享英语学习经验,让孩子在英语学习中掌握妙招。

“越成长,悦丰盛”。城市配套,责任万科。大连万科*深厚的*势能正在迸发无限的能量,丰富孩子及全家的美好成长,并以强劲的加速度,迅猛发展,相信必将来带更加令人振奋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万科翡翠公园

参考价格:16000元/平米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旅顺北路与新水泥路交汇处东北侧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572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