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宜居城市中的宜居楼盘

收藏文章

大连在全国宜居城市排行榜中,每年都是榜上有名,名列前茅。这座美丽的滨海城市空气号,环境优美,既有着历史的韵味,有是有着摩登都市的感觉。冬暖夏凉的气候在中国这片大土地上也不是处处都有的。

所以在这座宜居城市中,宜居的地方优势哪里。大连是在我们中国内榜上有名,而在大连市内又有哪些地方也是这座城市中的宜居之地。

1.亿达春田400 803 0333转1011

亿达春田效果图

亿达春田区域内山景、湖泊、公园、海 岸、森林等自然生态丰富,综合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开发理念,融入居住、工作、*、休闲等城市功能与业态规划,未来将建成为世界500强聚集的科研创新基地、领先世界的生态、智慧城市样板、宜居、宜商、宜业、宜学、宜游的新型城市生活区。

区域内规划有60万平方米的高端产业研发街区-春田园;4万方的十二年一体化的国际标准中小学-科技城中小学;近10万方的美式商业综合体与休闲商街;中央公园、南山公园等360万方的五大休闲公园体系,春田银杏园,春田馥园、春田融庄等近59万方的高档住区。

2.秀月麒林400 803 0333转1532

秀月麒林效果图

秀月麒林总占地3.7万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容积率低至1.6。1-2层公建打造为大连第五条欧陆风情漫步商街,高尚的社区泛会所,成就业主专属圈层社交场。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