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龙湖·天璞,揽景中叠压轴收官,臻藏东港封面

收藏文章

大连龙湖·天璞,自面世以来便凝聚了诸多大人物的注意力,屡次刷新热销记录,深得全城雅仕一致认同,在这样的热势下,项目揽景中叠产品即将迎来收官,清盘在即错失不再。

主城之上,掌驭臻贵

正所谓建筑体可以复制,地段难以复制。大连龙湖·天璞占位中山区东港商务区正脉,无论是达沃斯会议中心、音乐喷泉广场,还是康莱德、希尔顿等五星级酒店等世界籍配套都近在身旁,保证了居住者享有醇熟的生活资源。随着东港商务区各种配套资源的日益完善和成熟,区域整体生活潜力再次提升,大连龙湖·天璞于难能可贵的主城之上,匠造揽景中叠产品,以设计超群的产品价值匹配大连名仕,入市以来一直备受热捧,屡创热销传奇。

沐阳宽居,礼献峰层

大连龙湖·天璞揽景中叠产品设计从改善客群需求出发,为满足滨城雅士对宽景阳光生活的需求,建面约149㎡户型均采用南向六面宽境设计,全明通透的空间让阳光与清风轻松入户,大面宽横厅设计,可畅享无遮拦视野,尽揽美景入室,呈现出宽适从容的家庭生活气度,更值得一提的是,客厅上方约6米挑空设计,可无限延伸空间视线,尽显大气排场。还可根据家庭需求,进行改造,满足三代同堂、二胎家庭的需求。

实力臻选,值此天璞

从目前大连主城区销售市场来看,城芯住宅产品的价格隔绝了许多人对幸福的渴望。作为大连龙湖·天璞的收官之作,揽景中叠既具备产品的高性价比优势,又享有城芯地脉的臻贵价值优势,同时,还有龙湖品牌开发的品质作为保证,只要置业天璞,就可拥享东港70年非填海处的低密宽境生活,这样的好产品对滨城雅士来说,既是适合居住的置业臻选,更是未来增值的有力保障。

每一种热烈都是源于真诚的初心,每一次热销都是源于实力的积淀。大连龙湖·天璞中叠产品即将售罄,余席不多,恭迎全城有识之士品鉴臻藏。

【龙湖·天璞】

约149㎡低密宽境,收官竞藏

臻选车位,限席发售中

VIP-Line:400-803-0333转1674

线上品鉴:http://t.cn/RFqmQrR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大连龙湖天璞

参考价格:530万元/套

叠拼别墅98折

楼盘地址:大连中山区东港第一小学北20米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674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