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区无房借读生、不归口学生咋入学

收藏文章

近日,甘井子区发布《甘井子区2019年中小学*事业发展计划》,公布了该区2019年中小*舍建设计划、部分*的部分学生的入学安排等计划。

小学毕业生

(不归口学生、无房借读生、无房户、调配生)

●将周水子小学、周二小学、芙蓉小学、大连市第80中学附属小学毕业生安排到大连市第22中学就读。

●将金二小学、金三小学、椒房小学毕业生安排到大连市第77中学就读。

●将鹏辉小学、新华小学、恒远小学毕业生安排到大连市第30中学就读。

●将实验小学、郭家街小学、锦华小学和锦华小学机场前校区毕业生安排到大连市第18中学就读。

●将泉水小学、锦泉小学、东华小学、龙泉小学毕业生安排到博思中学就读。

小学新生

(无房户、无房借读新生)

●将大连市第80中学附属小学、周水子小学、周二小学、金二小学新生安排到兴华小学就读;金三小学、芙蓉小学在招生满额的情况下,将其余的无房借读新生安排到兴华小学就读。

●将春田小学新生安排到前牧小学就读。

●将实验小学新生安排到兰亭小学就读。

●将恒远小学新生安排到新华小学就读;鹏辉小学在招生满额的情况下,将其余的无房借读新生安排到新华小学就读。

●将六一小学、金南路小学新生安排到千山路小学就读。

●将南华小学新生安排到华西小学就读。

●美林小学、宇峰小学、泡崖小学、利民小学、弘文小学在招生满额的情况下,将其余的无房借读新生安排到嘉文小学就读。

●明德小学、北华小学、南关岭小学在招生满额的情况下,将其余的无房借读新生安排到福佳小学就读。

●郭家街小学、锦华小学、锦华小学机场前校区新生由区*局统一调配。

●泉水区域锦泉小学、奥林小学、龙泉小学、东华小学新生由区*局统一调配。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