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徒步大会盛大启幕,首开地产实力践行,前进力量!

收藏文章

感受大连的美好,见证行走的力量。5月18日,第17届大连国际徒步大会于东港燃情开走。有着多年历史的大连国际徒步大会,每一次的举办都受到全城的热烈瞩目,历届参与人数已经突破300万人次,早已成为了体育的舞台、城市的盛会、市民的节日。在本次大会中更是吸引了约3万来自全国各地的徒步爱好者。而在这其中,有一只队伍尤为的引人注目,它就是来自首开地产的徒步方阵。

 

首开地产三大城市公司,集结开走

据悉,这已经不是首开地产第一次以团队的形式参加徒步大会了,首开地产大连城市公司,曾经多次组织业主及员工参与其中。在为城市大型活动贡献力量的同时,倡导了业主及员工们强身健体,体验徒步的乐趣。

在本届徒步大会上,首开方阵再次壮大——由首开地产大连城市公司发起,由首开地产沈阳城市公司、首开地产葫芦岛城市公司积极响应,三大城市公司的领导及员工共同组成一支代表着首开地产的徒步队伍,于大连首开·铂郡项目售楼处齐聚一堂,整装出发。

 

凝聚行走力量,一路高歌向前

衣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有力的步伐,随着徒步大会正式鸣枪开始,来自首开地产三大城市公司的员工踏上了一段长达10km的醉美徒步之旅。并在“首开地产”旗帜的引领下,全员坚持走到了终点。

清晨的阳光、清爽的海风、山海的壮阔...一路赏景前行,洒下欢声笑语。首开人在徒步路上亲如一家、携手奋进。在汗水与笑声中,在一步一个脚印铺成的旅程里,每一个首开人都感受着行走的力量,带着坚定的信念,向胜利前进,向终点冲刺。

 

不忘国企初心,首开一直在路上

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中的重要力量,三十余年来,首开地产坚守着“践行责任,构筑美好”的品牌理念,主动肩负起国有企业的使命与责任。除了建设者的身份外,始终坚持以城市复兴为使命,为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首开希望,通过参与徒步大会,不仅可以帮助员工拥有强健的体魄,更希望通过这种城市性的活动,见证大连城市发展,引领健康生活方式,并让社会看到首开地产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一面。与时代共生,与城市共荣,首开一直在路上,笃信毅行。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