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墅加推·热销解读002>龙湖天璞,宽境墅院,不负时光盛载

收藏文章

阳光,是大自然的馈赠,心向阳光,生活春暖花开,空间向阳,敞亮阔绰透明,别墅与光的故事,诉说着生活的诗意,敞阔的空间,更需要充沛的阳光尺度,大连龙湖·天璞国墅六面宽境,演绎城市空间美学。

 宽境阔厅,开启奢适生活

客厅是整套住宅的核心,主人的胸怀与气度蕴藏其中阔绰宽厅尺度,为居者呈现从容的生活主场。大连龙湖·天璞精研致思,以“化叠为宽,水平成墅”为概念,打造南向六面宽开间,兼具良好的观景效果及更强的空间感,超宽尺度,一览无遗的视野,令居者拥有丰富的居住感受。

非凡挑高,彰显人生气度

大连龙湖·天璞从居者需求出发,通过巧妙设计将居室扩容。近6.3米挑高客厅,为生活注入张力,扩展墅居乐趣边界。同时,挑高让一楼和二楼形成了呼应。首层设有长者房,减少老人家上下楼的安全隐患;二层设置大尺度主人套房、以及温馨儿童套房。这样的设计能让几代人既能保持独立的生活习惯,又能享受温馨的亲子时光。

 大连龙湖·天璞以匠心入魂,锻造世家望族风范,划著大连层峰时代人居新篇章,建筑面积约149㎡院落国墅,二期新品开盘在即,恭迎有识之士莅临赏鉴。

【龙湖·天璞】

约149㎡院落国墅,二期认筹,开盘在即

VIP-Line:400-803-0333转1167

线上品鉴:http://t.cn/RFqmQrR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大连龙湖天璞

参考价格:530万元/套

叠拼别墅98折

楼盘地址:大连中山区东港第一小学北20米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674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