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璞· 国墅加推之五维园林>龙湖·天璞,匠造墅园,启幕新章

收藏文章

自然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亘古以来都是人们所憧憬的心灵花园,而园林景观作为自然的缩影,传续千年仍旧在当下深受追捧,实质更是对中国文化的归属和认同,大连龙湖·天璞二期新品匠筑东方园林,从自然和低密墅居考量出发,诠释人居与自然的相融之美。

园林大师,龙湖匠心独运

从1993年到2019年,从重庆到全国,龙湖造园史走过了26年。当中国园林大师龙湖再超越,从“五重景观”上升到“五维景观”,一个字的差别,是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的深度考量。26载深耕中国,淬炼的不仅仅是植物搭配、花木栽培的功夫,更是意境与文化的传承与创新。龙湖深耕大连数载,不负厚望,携体系内TOP级序列“天字系”作品——龙湖·天璞登临东港,极制园林景观,匹配塔尖人群,成就归家的第一道风景。

 

一脉传承,精著诗意墅居

 

造园,是建筑与地理融合的浑然天成,是人的自我共鸣,又是大自然的造作。大连龙湖·天璞在延续五维园林景观基础之上,深研东港环境特点,在造园手法上巧于因借,引用“中国园林之首”苏州园林的造园之法,善于使用对比统一的手法,注重以少总多、小中见大、主次相成、虚实相生,形成步移景异的艺术效果。体现了“源于自然,高于自然 的艺术追求。中国园林有定法而无定式,“虽由人作,宛自天开”。

园藏自然,融合中式美学

因审美进阶,视觉的愉悦已无法驾驭精神的栖息。以自省、含蓄、恬静、淡泊为美,映射文化、历史的影子,东方园林已成为荟萃菁华的艺术作品,处处流露人与自然的和谐,大连龙湖·天璞,采用了“移天缩地”的景观规划原则,模仿各地的特色景观而移入园中,例如杭州西湖的平湖秋月、曲院风荷,苏州的狮子林等。

 

大连龙湖·天璞二期新品启幕新章,匠心人居品质共鉴,以返璞归真的自然洗礼,筑就东方的美学园林,用生动笔触,犒赏一方自然礼遇。

【龙湖·天璞】

约149㎡院落国墅,二期认筹,开盘在即

百平院/大面宽/高挑空/超赠送

VIP-Line:0411-3950 7777

线上品鉴:http://t.cn/RFqmQrR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大连龙湖天璞

参考价格:530万元/套

叠拼别墅98折

楼盘地址:大连中山区东港第一小学北20米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674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