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很多人不知不觉中,已经当了高房价的接盘侠

收藏文章

为了不做接盘侠,除了谨慎买房,这几点年轻人也要注意。

如今的楼市,算是比较明朗的,房价下跌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买房就近了一步,虽然都说要理性看待房价,但是在内心深处,谁都希望房价能跌一些是一些。其实,在这个时间段,不仅对于房企来说是一个挑战,对于购房者来说也是一个挑战,房企在发愁如何实现资金回笼,购房者该发愁,这个时候该不该买房?是不是买了房就是人家口中所说的“接盘侠”了?买房时机把握不准、不敢贸然入市买房。但是其实,很多人不知不觉中,已经当了高房价的接盘侠了,为了不做接盘侠,除了谨慎买房,这几点年轻人也要注意。

首先,不买炒房客手中的房子。房子总归是卖给人的,对于那些好不容易攒够钱、或是鼓起勇气贷款买房的人来说,看见价格差不多的房子就买了,谁在乎自己是不是接盘侠呢,不过,如果真的着急需要买房,去大房企是可以的,切记不要买炒房客手中的房子,尤其是在大城市,炒房客手中的房子动辄几百上千万一套,看起来自己是降价了,其实他们依旧保留心眼,尤其是如今的楼市下行,炒房客更是要趁住这个时机好好赚一笔。所以,炒房客手中的房子,要谨慎的买。

其次,房子质量要注意。有专家就说了,这几年的房子,是质量*差的。尤其是房价下跌的时候,很多人觉得自己占便宜了,买了低价的房子,其实房子质量很可能出现问题。在2018年的时候,万科、碧桂园都出现过房子的质量问题,大房企都有房子质量问题,小房企更不用说了。所以,买低价房的一定要注意这一点,否则,其实你还是一个接盘侠。

*后,买房时机要抓准。虽然房价下跌,但是成交量并没有因此上去,购房者呈观望的态度,这也说明他们对如今的楼市,还抱有很大的期待,觉得未来房价还可以期待。对于刚需来说,买房时机尤其要抓准,否则就是接盘侠了,什么时候是好时机,谁也说不准,不过专家马光远也预测了,调控到今年4月份,可能会迎来楼市的转折点,不妨在这个时候看看房价如何,如果楼市趋向稳定,买房时机也就到来了。为了不当接盘侠,就得分析好局势。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