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龙湖冠寓,善待你的所有傲娇与小脾气

收藏文章

租房就代表漂泊在外孤苦无依?

只是因为,你还没遇见,用心宠爱你的大连龙湖冠寓。

大连龙湖冠寓面向的群体,是介于20-35岁的都市年轻人。都市年轻人租房,除了考虑房间设施是否齐全,空间布局是否合理之外,**关心的,就是安全与服务的问题。正因如此,大连龙湖冠寓才暖心设立”社区运营官“这一岗位。用24h 无死角的监控、1v1专属管家的服务及随叫随到的在线报修来给异乡打拼的你一份家的安全与温暖。

社区运营官到底有多十项全能又暖心周到?

 

24h巡逻,无死角监控

住冠寓,安全隐患?不存在的!

自己的小窝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呆在里面,我们就可以全身心的放松。

即使房门大敞四开,也可以蒙头大睡一觉天明。

选择了大连龙湖冠寓,这样一种理想化的安全生活就变成了你的日常。

打造租住安全壁垒,冠寓品质,绝对专业!

 

1v1专属管家服务,比空乘小姐姐还要美貌又亲和!

乘飞机的时候,空乘小姐姐的周到与亲切让我们津津乐道。

可空乘小姐姐不能天天见。不过别灰心,大连龙湖冠寓的管家运营官提供的服务,绝对是全球顶尖航司的头等舱级别。

想达到1v1,有代沟怎么行!

不要一说到管家,就想到电视剧里和蔼的白胡子爷爷,我们的社群运营官,绝对是年轻态健康品。沟通无压力,边聊边干活。不一样的青春体验,活力四射的冠寓租住生活!

 

有男朋友又怎样?

冠寓在线报修,比男朋友及时多了!

冠寓在线报修的响应速度,堪比110出警----随时随地,分秒必争。

通马桶、换灯泡、修水管、调家电,仿佛没有他们搞不定的。

别看一个个美貌又时尚的,嫌脏嫌累抱怨躲责?你想多了!

我们的服务不仅包含你家中的角角落落,还承包熬制心灵鸡汤、接收吐槽与空虚寂寞冷。

有了他们,你再不必独自面对生活的一地鸡毛。我们是*好的聆听者,你的秘密,我们绝对守口如瓶,威逼利诱也不说!

 

冠寓潮租,自在不孤单。租了一间房,赠你一群小伙伴。

你有颜又有品,租房,也值得*贴心*安全的。

 

奥林匹克广场店及高新爱贤街店现已全面开放,预约租住火爆进行中,优质租住,从此开始。

大连奥林匹克广场店地址:

大连市西岗区胜利路78号(恒隆广场东南方向255米)

联系方式:15040555010

 

高新爱贤街店地址: 

地址:高新区爱贤街30号

电话:13332280590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