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璞·匠造实录>07期丨龙湖天璞预备业主名额已满,开盘在即

收藏文章

大连龙湖天璞 用实力证明影响力

自从大连龙湖天璞走入大家的视线,就一直吸引着全城的关注,用罕见“高票房”,无数“第一次”,持续刷新着大连的记录,成为大连2018年当之无愧的现象级楼盘。这些光芒背后印证的是什么?有天时、利地,也是25年龙湖创变的层次修为,但大连龙湖天璞用另一种方式表达出,这一切,皆基于“实力”。

城市未来所向 大连龙湖天璞所在

生活大抵如此,在不同的环境中,接触到不同的美好建筑的洗礼,便能够品味出不同的人生。大连龙湖天璞秉承天字系的择址原则,重重筛选之下择定东港之芯,东港一小北侧这一天赋贵地,不仅将知名学府一线尽揽。大连龙湖天璞同时链接城市主动脉的快捷交通网,将东港的世界级璀璨资源尽收于生活,达沃斯会议中心,音乐喷泉,海之韵公园等等圈定在侧。大连龙湖天璞不仅是一个纯粹的居住产品,更诠释出未来发展的价值之道。

 

龙湖大师作品 墅境高层阔绰有度

好的作品应该是,能让人感受到幸福的设计,每一处都能贴合舒适的生活尺度

足够大的空间才能给生活更多选择的权利,大连龙湖天璞独创大尺度、大空间、大生活,面宽达到10.5米,约7米宽观景阳台,都重新颠覆着传统,阳光可以在每个角落游走一整天,房间通透,风更加欢畅。大面宽使客厅、餐厅的空间游刃有余,家庭聚会,朋友主题party......生活处处涌现着惊喜

独领东港 开盘在即

大连龙湖天璞,墅区之中稀贵高层产品,建筑面积约85-121㎡的智慧空间让生活与塔尖人物比邻而居,同享纯粹圈层、墅质景观与繁华璀璨。“天然瞰景台”高人一筹的瞰景体验,尽揽园林浓荫,品质生活之享。

大连龙湖天璞预备业主,尊席300位名额已满,抢开盘钜惠,错过不再!大连此刻尽看龙湖,独领东港开盘在即!

【龙湖·天璞】

约131-149㎡院落国墅 约85-121㎡墅境高层

约121㎡高层样板间倾城绽放,恭迎品鉴

VIP-Line:0411-3950 7777

线上品鉴:http://t.cn/RFqmQrR

 

注:部分图片来源或改编自互联网,主要目的在于信息分享,让更多人获取所需资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或版权请及时告知我们,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大连龙湖天璞

参考价格:530万元/套

叠拼别墅98折

楼盘地址:大连中山区东港第一小学北20米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674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