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区体育新城17万㎡地块 6月入市 | 土拍预告

收藏文章

继大城(2018)-3号宗地公告5月31日恢复交易后,大连甘井子区又一新地块将入市,据大连市国有土地使用权交易中心*新消息,大城(2018)-4号宗地将于6月22日摘牌。

地块位于甘井子区岚岭路以南,规划山东路延长线以西,用地面积17.4286万平,总建筑面积43.8546万平,土地使用性质为居住、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竞买保证金为10亿人民币,此地块须按照15%比例配建租赁住房。

以下为此地块的具体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此宗住宅地块是2018年大连体育新城供应的首宗地块,2017年中海以7505元/㎡的楼面价摘得体育新城地块后,整体区域热度也跟着一路盘升。

目前体育新城集结了中海万锦公馆招商海德公园、中华城二期领第等大项目,目前区域成交均价在1.4万元/平左右,6月体育新城新地入市,将给此区域注入新的活力。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