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金石滩鲁能胜地100000份香蕉礼包空降滨城

收藏文章

为响应十九大“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号召,践行鲁能集团作为“美好生活服务商”的使命与担当,5月11日,大连金石滩鲁能胜地于全市发起以“爱的微笑 全城速递”为主题的香蕉礼包派送活动,旨在发扬美好生活理念,提升民众美好生活专注度,将爱的微笑传递。

活动历时约25小时,向全城市民派送共计100000份香蕉礼包。于中山区、沙河口区等全城各区,高端写字楼、地铁站等繁华地段,布局80个点位。自早上8点起,市民即可就近领取。印有习主席寄语的精美香蕉礼包,携大连金石滩鲁能胜地“与城市共建 与世界共享的”的美好誓愿,和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遍播全城,势将唤醒整座城市向上的力量。

此次活动恰逢大连金石滩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正式运营前夕,大连金石滩鲁能胜地送出7月海景大床房免费下榻体验,限量版名额仅10席,市民参与互动即有机会赢取。

国际五星级 滨海城堡酒店

大连金石滩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投资约15亿,400多套客房中,94%可凭栏观海。1200平大宴会厅,2000平婚礼草坪,6000平餐饮区……一座国际滨海婚礼圣地呼之欲出,亦为商务会谈、宴请、精品旅居等提供卓越空间。作为滨城第二座城堡酒店,大连金石滩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所带来的,不仅是十里黄金海岸的形象标杆,更是对全域旅居体验的全方位提升。

 

美好生活服务商 谱写城市新篇章

鲁能地产,以创造美好生活为使命,于金石滩天赋之地,潜心沉淀十余载,以一座三百万方全时旅居目的地,回馈滨城厚爱。引进三大国际品牌酒店,助力推进区域度假标准国际化,大连鲁能易汤海洋温泉酒店现已开门纳客,以其特有的海洋温泉特色吸引大量泡汤爱好者;大连金石滩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已进入筹开阶段,预计今年年中开业;Hard Rock音乐主题酒店,建成后将延续全球硬石纯粹摇滚DNA,为居住者带来别样的摇滚体验。美丽汇滨海娱乐综合体与精品水乐园预计今年年底开工建设,建成后不仅将从本质上升格大连商业格局,也将打破中国北方度假的季节性淡旺季规律,打造一座全时、全龄的滨海旅居胜地。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