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人民政府与万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收藏文章

4月21日星期六,大连市人民政府与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于深圳市深国投广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大连市政府市长谭成旭,大连市政府秘书长衣庆焘,大连市政府经合办主任郑斌,大连市沙河口区政府区长徐广湘,大连市保税区管委会主任刘爱民,大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董事长王怡,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北方区域本部首席执行官刘肖,万科集团办公室主任潘樟良,万科物流地产总经理江炜,印力商用置业有限公司合伙人、高级副总裁付凯,万科集团事业发展部首席合伙人王轩,深圳万科轮值合伙人冯卷,大连万科首席合伙人潘猛,万科集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肖敏琦等出席。大连电视台《大连新闻》对此进行报道。

首先,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代表万科集团对大连市政府与会领导表示欢迎。而后,万科集团事业发展部首席合伙人王轩针对万科集团业务发展情况向与会来宾进行系统分享:万科集团秉承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战略定位,由传统地产商向集“轨道+物业”(TOD)、商业开发和运营、物流仓储服务、租赁住宅、产业城镇、冰雪度假、*、*等业务一体的美好生活场景师转型;深圳万科轮值合伙人冯卷基于深圳万科TOD业务开展情况进行分享。大连市政府市长谭成旭认真听取分享,高度肯定万科对大连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表示:万科集团业务契合城市发展脉络及人民对美好生活愿景,大连万科作为深植城市的标杆企业,经营能力强、社会责任感高,在行业内具备优质口碑与品牌浓度,期待万科与大连市政府达成并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大连经济建设发展,为城市与人民构建美好生活。与会双方进而进行了充分的座谈交流。
随后,大连市人民政府与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基于TOD开发、政企混改、长租公寓、旧楼改造、美丽乡村建设、*、商业配套、物流服务等领域开展合作。双方均表示,将加速推动具体项目进程,将合作落到实处。
本次城市级战略合作关系的达成,进一步加强了万科与大连市政府间互动关系,促进万科在连城市根系深化。2018年,大连万科将围绕美好生活场景师战略角色,进一步深化城市生态、提升城市浓度,铸就具有城市级竞争力的升维产品,实现有质量增长及口碑正向循环!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