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别墅西进,龙湖·天琅引航高新

收藏文章

建筑是历史和文明的缩影,也是城市价值的见证者。伴随着大连的不断变迁,城市价值再临新巅峰,高端住宅格局也在更新换代。从上个世纪20年代,以日本式的砖木结构著称的南山别墅成为高端居住区所在,到90年代由政府集中力量发展而成的星海湾高端居住区,再到以生态环境而知名的西山区域,不难发现,大连的高端市场正引领着城市格局一路西移。而这些高端居住区,无一不占据着天时地利,可谓上风上水之地,并带动着板块价值迅速跃升,引领着城市居住的发展方向。

 

 

高端市场西进 势起大连高新

 

 

大连高新区,随着河口湾大桥的开通在即、与上海张江高新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及近期各大政策利好的不断涌现,加以醇熟的城市配套、众多高校云集、百余家500强企业入驻、以及国家政策大力扶持等,皆让板块的价值不断跃升,成为下一个高端住宅区。4月初,大连新峰地产发布了 “2018年一季度大连别墅市场销售榜单”。在榜单前十位中,高新区别墅项目不仅占据了四个名额,更是包揽了前三,再次印证了城市高端市场已开启西进大幕的格局。

作为下一个城市中心,高新板块的别墅区规模在龙湖等高端地产品牌的带领下已逐渐成型。2017年,龙湖地产拍下四年以来在一级土地市场唯一拍出的住宅用地,该地块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大连腾飞软件园核芯位置,紧邻高新区管委会。并临近跨海大桥二期下桥口,紧邻地铁一号线河口站;生活配套成熟,坐拥万达商圈,并享*配套,被认为是大连市主城区近年来少有的优质地块。

 

龙湖·天琅,定鼎高新区高端市场

 

 

 

龙湖·天琅,自2017年问世以来,即以天生不凡的城芯地脉、溯源东方府院的建筑风格、开创性的极制别墅空间让大连高端市场为之瞩目。在大连2018年第一季度的别墅销量排行榜中,更是以销售金额、销售套数、销售面积三冠的优势名列榜首(数据来源新峰地产)。在高新不断刷新价值高度的大势之下,龙湖·天琅引领大连别墅格局,改写高新别墅气质,以城芯院墅一主区域胜景。

 

一院盛景 墅启大连院墅新章

 

 

一席城心院,纳尽盛景;一墅界高低,敛藏天地。龙湖·天琅,作为城市为数不多的低密纯墅区,为世家礼呈百平阔院,并有山、海、岛三重园境,十七院一院一景,五维景观立体造景...将院落语言融入现代生活,犒赏世家院墅情怀。更以约150㎡的户型可以享受到接近350㎡的墅居空间,三南向卧室,约6米挑高水景客厅,承载全家人的幸福起居。为贵胄世家匠著传世府邸,启幕大连院墅新章。

 

院墅盛载 家国春秋

龙湖·天琅

(建面约)120-150㎡新品「茶香院」「涵青院」瞩目新推

贵宾专线83865555

龙湖优享家:http://t.cn/RT3LwV9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大连龙湖天琅

参考价格:12500元/平米

全款96折 贷款97折

楼盘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管委会北侧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618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