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舜山府】黄金廊道旁,奢藏城央山湖极境

收藏文章

黄金廊道,聚合城市资源

 

龙湖•舜山府,矗立于高新“黄金廊道”的学子街中轴上,位于高新发展版图的中心。这里不仅是高新科技产业、精英聚焦的黄金中轴线,也是荟萃城市精华的资源芯片。西承国家级森林景区及山体公园,东邻理工、海事、东财等高端学府带;依学子街向南1.5公里,车行5分钟直抵凌水、万达&锦辉两大城市级商圈,近邻软件园生活商圈,5-15分钟车程,即达腾飞软件园等各大高新主力科技产业园区。

 

 

山林湖海,还原生活的至美底色

 

如今,随着全球城市化进程的加快,钢筋混凝土的高楼大厦,车水马龙的拥堵街道,负荷爆棚的生活压力,不知不觉成为人们生活的日常。1天24小时,还来不及看看霓虹闪烁,来不及感受静谧山林,来不及与家人海边一叙,来不及与自己独处一刻,便要步履匆忙着追赶明天……都市快节奏让我们错过了什么?当繁华之上的静谧成为一种奢望,当你心头那片原本斑斓的自然山湖早已黯然褪色,请你按下暂停键,为自己唤醒尘封的风景,别再辜负美好的生活……

如何停下来?也许龙湖·舜山府能给你一个答案……

 

汇聚城央自然景观资源,占据繁华与静谧的黄金分割点。龙湖·舜山府,屹立城心至高点,俯瞰4A级国家森林公园、30万方山体公园;远眺景色旖旎的城市黄金海岸线近海而不亲海;斥资千万打造园区湖心景观,山林湖海蔚然成趣,形成一处高山流水、别有洞天的桃源仙境。于繁华落尽处,俯仰自然天地;在静谧繁花里,坐观灯火阑珊。龙湖·舜山府,让生活与自然境界亲密相依,还原人生的自然底色。

 

龙湖·舜山府人文极境谨献层峰

2018年,千亿龙湖为超越而来,携25年豪宅修为之“山府系”著作,巨制高新廊道、金核之上的豪宅,以诗意山湖、高知氛围浓厚的学府芳邻,再筑时代人居扛鼎之作,谨献城市层峰。

 

    龙湖优享家:http://suo.im/4mGJRs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大连龙湖天琅

参考价格:12500元/平米

全款96折 贷款97折

楼盘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管委会北侧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618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