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楼盘竞相参展 春交会招商火热进行中

收藏文章

2018大连春季房交会4月12日启幕

4月12日至15日,由大连房屋交易大会组委会主办,大连北方国际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大连春季房交会(第六十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暨海外置业投资展览会)将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办。

在过去的一年,大连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部分热点区域关注度迅速提升。经历了连续去库存至2018,楼市持续稳步发展,2018春交会作为开年首展,是各大房企推出新盘,展示形象的绝佳时机,倍受购房者和开发商的关注。目前,展会的招商工作火热进行中,已经有多家楼盘正式报名参展并选定展位。华润、福佳、亿达、中海、万科、中铁建、金地、首开、鹏生、新东昌、中铁、保利、博亿、新星、中信、铁路、中盛、宏都等众多名企汇聚,带来了华润·半山悦景、华润·二十四城、福佳新城亿达春田、中海·海港城、万科新都会万科翡翠公园、中铁建·海语城、国滨苑、金地檀溪首开铂郡三鼎春天、中华城、中铁春风十里保利天禧保利梧桐语星海凯泰铭座、新星·星海中心、丰悦城、沈铁·铭悦、港湾隽景颐和银座宏都熙景等数十个精品楼盘项目。除已预订展位的项目,还有多家开发商对展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正在洽谈当中。

大连房交会作为全市唯一的品牌房展,已经成功举办59届,被誉为我市楼市“风向标”、“晴雨表”,已成为市民看房、选房、买房的不二之选,本届春季房交会将迎来60届。展会不仅汇聚我市中、西、沙、甘、高新区及金普新区、旅顺口区的主流楼盘,还覆盖外埠及海外项目,为购房提供丰富选择。大部分参展企业都借机推出房交会专属优惠,给购房带来真正实惠。并且值得一提的是购买参展企业新建商品住房还能额外享受现金奖励,每平米50-100元,*高可达3万元。

距离春交会开幕一月有余,大部分展位已被抢订,组委会正加大宣传推广,下力气进行购房者组织,在全市数百辆公交车、地铁、候车亭等投放展会广告,并通过网站、报纸、新媒等全方位立体化扩大宣传。财经广播931作为展会全程合作媒体,展前播报,展中现场直击,全方位播报展会详情。

4月12日-15日,2018大连春季房交会在世博广场与您精彩相约。展会买房享受现金奖励、开发商让利,集中的楼盘助您一展逛遍滨城楼市,更多的展会服务让您购房无忧安心。到房交会看房、买房,真正让您省钱省事又放心!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