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水晶郦湾墅景洋房开盘 样板间4月20日全城公开

收藏文章

龙湖水晶郦湾洋房楼王推出仅两周时间就已火爆全城,认筹名额所剩无几。时值火热人气下,水晶郦湾震撼推出2014年度全新墅景洋房楼王样板间,而万众瞩目的洋房楼王也即将载誉开盘。2014年4月20日,欣赏龙湖CBD公园豪宅基因本色,全新样板间邀您共鉴东港传奇。

万千宠爱 就在洋房楼王样板间

此次开放的洋房样板间正是*近火爆认筹的“洋房楼王”中经典的187㎡4室户型,青睐洋房楼王的高端客户此次终于可以零距离体验到龙湖洋房生活。样板间集合了龙湖洋房楼王几乎所有的亮点,可谓是“万千宠爱于一身”,盛侯你亲临一鉴传奇。全五明设计,超大43米楼间距让每一扇窗的风景都值得细细欣赏;中西合璧双厨房设计,专属于热爱生活的女主人;户型整体开阔尺度比肩别墅,尤其是豪阔主卧,堪称东港奢居的全新标杆。对于在东港CBD居住有着非凡见解的你,不妨亲临现场,亲身体验龙湖式洋房生活。活动当天,水晶郦湾还准备了时下*为流行的“多肉植物DIY”和美味冷餐,调配您的观景之旅。

龙湖水晶郦湾底跃样板间实景

万众期待 洋房楼王将隆重开盘

放眼整个东港,唯有龙湖水晶郦湾拥有真正中心区绝版的洋房!水晶郦湾洋房楼王自推出至今,获得了众多高端人士的追捧,36席中央景观王座刚一开放认筹就已预定过半,经过两周认筹预排,所有开放的认筹席位已所剩无几,可见洋房楼王的珍藏价值和产品优势是滨城高端人士所认可的。洋房楼王坐镇洋房组团中央,集洋房精华于一身,拥有更开阔的建筑尺度,更优势的观景视野;43米楼间距中间,满是浓浓茵草,缤纷花木,归家的路途如诗如画;洋房楼王有55%的高绿化率,亦有89%的超高得房率,让你的中心居住生活堪比别墅。

 

唯一一栋,仅此一栋,众星捧月般的洋房楼王震撼开盘,谁能成为东港里的洋房主人?4月20日隆重揭晓!现*后认筹倒计时,犹豫不决便将错失洋房楼王,恭迎全城高端人士,欣赏东港CBD*佳人居样板,并将洋房楼王纳为一生珍藏。

活动预告:

龙湖水晶郦湾洋房楼王样板间全城公开

时间:2014年4月20日

地点:龙湖水晶郦湾营销中心(大连达沃斯国际会议中西东行3000米)

龙湖水晶郦湾】中央豪宅区龙湖公园豪宅

约150-190平公园墅景洋房/约127-208平首排悦海官邸

东港独一墅景洋房 载誉开盘

详情致电:400-030-0303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龙湖水晶郦湾

参考价格:16500元/平米

高层团购3万抵10万;洋房团购5万抵10万

楼盘地址:大连市中山区港兴路与港东七街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355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