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龙湖天琅-商务组团,抢占高新繁华芯,争藏*后8席

收藏文章 阅读全文

穿梭于繁华间,回到家关上门,拿出自己磨好的咖啡,依窗而立,城市霓虹倒映在闪烁的眼眸中;走出紧张事业场,从工作状态瞬间切换到生活世界,小心翼翼地烘培甜蜜的糕点……在这座城市里,一定有一个地方,它注定充满了生活的真实感,却又温馨暖心。龙湖天琅-商务组团,为了这一种属于城市菁英的理想生活而来,自问世以来,两推两罄热销不止,目前第二次加推产品仅余8席,抢占迫在眉睫。

 

因为偏爱效率,所以难舍城芯

当出门时不再反复检查出行路线,回家时可以彻底放松自己,生活变得简单而幸福。龙湖天琅,为城市菁英打造城芯的便利生活。建面约28-43㎡商务组团——于高新管委会旁,1号、12号地铁、星海湾大桥、锦辉与万达商业中心...皆在左右。并于高新腾飞软件园旁,与高达约3万人次从业人员于职场拼搏,用高效率的生活给青春更多梦想空间。

 

因为偏爱自由,所以空间随心

幸福生活不在于家有多大,而在于对生活追求和热爱。张爱玲曾写到“小户是*合理想的逃世地方!”时至今日,多变的空间应用,私密独立的空间格局,总价低月供低的价格优势等,让小户产品拥有极高人气。龙湖天琅-商务组团(建面约)28-43㎡灵动空间,让你在追求梦想的路上,拥有属于自己的理想空间,尽享自由人生。

 

因为偏爱享受,所以拒绝压力

生活可以来日方长,但机会在于及时行动。城市菁英置业时,房价总会成为重点考量的部分。房子的总价低一点,相对来说压力就小一些。龙湖天琅商务组团,以高性价比的空间,盛放理想生活。11500元/㎡起轻松入手,别让置业的压力成为你放弃梦想的理由,因为精致的生活不在于房子的面积,而在于审美的眼光和懂得享受生活的你。

 

龙湖天琅

 (建面约)28-43㎡爆红小户 新品将临

争藏预约400-803-0333转1618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分享到: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

大连龙湖天琅

参考价格:12500元/平米

全款96折 贷款97折

楼盘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管委会北侧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