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彩国风 雅致绽放——信元·尚府接待中心开放仪式 惊艳全城

收藏文章 阅读全文

这是一场震撼心灵的体验之旅,更是一次生活与自然的精彩碰撞。2019年4月21日,信元·尚府接待中心盛大启幕,携“逸彩国风 雅致绽放”主题活动为大连金普新区带来无限燃情。接待中心开放活动当天,各大媒体记者与项目意向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金普新区城市山居品质的再度升级!

 

在金石滩国家5A级景区醉人的风景中,一场极具东方传统特色的鼓舞开启了城市山居生活的新序幕。

活动现场,信元集团董事长从产品初衷及理念进行全面解析,一幅美好的城市山居生活画卷呈现在眼前,赢得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在信元·尚府接待中心,一家古朴精致的茶馆,正等待着尚府宾客的到来,茶道、古筝伴随袅袅檀香,让来访宾客感受东方文化的独特韵味,品茶间已是茶香满室。

大连聚丰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房地产开发的专业化公司,公司累计开发房地产建筑面积超百万平,土地储备近百万方。2019年首驻大连金石滩,适逢大连房地产市场销售火热之际,聚丰置业再推巅峰力作,以服务至上的战略发展,携手大连仲邦维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打造新中式山居别墅项目——信元·尚府,为浪漫滨城带来内心深处的一处中国风骨。项目坐落于金石滩北部,坐北朝南,群山环绕,亲海而不近海,靠山面水,藏风纳气,风水极佳。本次接待中心开放也意味着信元·尚府正式对外公开,未来,信元·尚府将凭借优越人居品质,开启城市山居生活新篇章。

匠心之作,不负盛望。信元·尚府坐享金石滩度假区及小窑湾国际商务区城市规划,鸿篇巨制,升级城市山居生活,定制山谷隐贵雅院,让大连,更东方。信元·尚府规划占地1.8万平,建筑面积1.34万平,容积率仅0.74,共72户新中式联排园林别墅,4排联绵而排,同时这也是目前金石滩区内少有的新中式园林景观级纯别墅项目。结合新中式庭院建筑设计理念,整个园区打造成凝聚中式园林精髓的文化园, 珍稀私属别墅区的后花园 , 增近邻里关系的休闲生态园 ,利用“园”造自然绿意,取其意境,提升整个园区的居住品质。居于此,不仅可以体验金石滩度假区永不落幕的精彩四季,更可以享受1000万平原生态富氧山林的山居生活。

本次信元·尚府接待中心开放后,项目首期产品160、180、260、300平新中式山居院落别墅即将震撼上市,全面满足大连雅士的居住需求。从初晓到余晖,漫漫绿野皆于窗前,苍茫林海,一席净土,往来之间皆是花香秀园,山居的梦想也将得以兑现。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分享到: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

信元尚府

参考价格:17500元/平米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石滩葡萄沟紫藤西街2号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