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看大连 逐海见高新

收藏文章 阅读全文

亿达·河口湾海上媒体答谢会 启航大连新时代

 

   国家领导人多次视察高新区、建设“两先区”带动东北振兴、建设沈大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推动产业升级、大连正式启动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大连自贸片区正式加入世界自由区组织。接二连三的政策和投资利好,大连的国际地位与形象进一步提升。而海岸资源,自然是城市备受瞩目的焦点所在,其中,一座世界级海湾的崛起分外闪耀,它正在引领城市走向一个崭新的时代,复兴城市的湾居文明,打造比肩世界三大湾区的理想生活。

6月1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海上游艇奢享派对在星海湾盛大举行,来自大连各大知名媒体的30位媒体人受到亿达·河口湾的特别邀请。下午四点左右,4艘豪华游艇正式从星海港口起航,游艇上配有高级冷餐、水果及饮品,专属礼仪随时为来宾服务,同时,高级置业顾问随船而行,以便来宾更好地了解航行区域及亿达·河口湾项目。

棒棰岛、行经老虎滩、付家庄等至小平岛,这几乎是大连市区全部也是*重要的海岸线,海岸居住向来是城市层峰圈层的追逐,海岸也是这座城市的形象名片。切换一种视角从海上看大连,能够*真切、直观地感受到城市发展的变革和脚步。来宾们在品尝茶点的同时,兴奋地欣赏着海岸风光,感慨着大连日新月异的变迁。三个小时左右的海上航行十分轻松愉悦,晚上七点左右,诸位媒体人回到亿达·河口湾的营销中心,更进一步地深入了解亿达·河口湾。

城市东部海域已趋于成熟,可开发利用空间十分有限。相较而言,位据西海岸的高新片区,山海资源丰富,景色优美,有丰富体量可供开发。亿达·河口湾是城市*后一片南向海湾,高新园区的强劲发展势头,更让这片海岸未来的价值不可估量。亿达引入世界三大湾区的领先生活经验,打造一座150万方的磅礴山海城,树立中国产城融合新地标。同时以8大中心、6大功能板块完美承载300米生活圈、5分钟步行理念的实践,更将率先引领CAZ大连中央活力区的打造。

    这不仅是城市湾居的一次进步和变革,更将以封疆巨著为一个时代开疆,领航大连的黄金海岸时代,启耀世界级湾区盛景。我们更能通过河口湾的今天窥见高新区的未来,窥见一座城市未来的航向与荣光。亿达·河口湾3期产品89—154平旗舰作品全新上市!湾居热线65858888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分享到: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

亿达河口湾

参考价格:26900元/平米

96折

楼盘地址:高新园区河口地铁站南行200米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