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连春季房交会圆满闭幕!

收藏文章 阅读全文

        4月15日,为期四天的2018大连春季房交会(第六十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暨海外置业投资展览会)在世博广场圆满落下帷幕。4天成交及意向成交房屋6618套。其中中、西、沙、甘参展楼盘成交2107套,旅顺分会场成交457套。

        本届春交会共有85家房企91个楼盘参展,涵盖了我市主要行政区域的主流楼盘,还有海外项目及旅顺分会场12个楼盘。在我市推出限购政策以后,今年的春展格外引人瞩目,除了大批购房者涌入展会,希望通过展会近距离了解*新房地产走势和买卖优惠信息外,展会也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的目光,新政背景下,房交会的“风向标”、“晴雨表”作用更加凸显。

 
 
 
 

名企携多盘联动 人气火热选择多

 

 
 

       今年春展参展房企格外重视,名企云集,携旗下多盘联动,且装修档次更高端,欧式风情、中式复古、时尚雅致、风格多样令观众应接不暇。随处可见超大LED屏现场宣传互动,贵宾级的独立洽谈区,超大落地窗配简约大气的座椅,让购房者选房更舒心。

福佳七盘联动,品质筑家;

远洋五盘联动,优享5重豪礼;

中海三盘联动,新盘抢眼;

从不错过房展的亿达更是携住宅、别墅等多种类型物业进驻楼盘选择多、优惠活动多。甘井子区作为非限制性区域参展楼盘达36个,占比依旧*高,得到了更多购房者的关注和选择。此外,其他限制区域的一些公寓等不受限项目,现场也比较火热。中信丰悦城坐拥中山区且70年产权不限购得到许多购房者的咨询。四天展期会场人气火爆,看房者摩肩接踵,不断地穿梭于各个沙盘,与销售人员攀谈项目详情。

 
 

 

 

 

 
 

新政之下刚需成购房主力

 
 

自今年大连限购政策出台以来,购房问题得到老百姓更多的关注,房交会的平台作用更加凸显,旨在帮助更多置业者放心安全地选房、购房。从展会现场四天成交情况看,刚需购买占比*高。不乏购买婚房的小夫妻、初入职场奋斗的年轻一族、还有不少是打算毕业后留在大连工作生活的在校大学生。来自大连理工大学的李同学,开展第二天就在父母的陪同下到房交会现场选房购房,其户口并不在大连,但因限购政策差别化在校生不在限购范围内,其母亲就想赶在毕业前给孩子在大连买好房子,为将来就业生活提前做好打算。参展的各销售楼盘也表示,本届房展的观众质量较高,来看房的大多是刚需人群,成交意向非常高,限购政策抑制了以往投资投机的购房者,市场发展更稳定了。

 
 

 

 

 

 

 
 

展会买房有奖励 备受购房者欢迎

 
 

根据房交会买房奖励政策,本届春展现场购买参展的新建商品住房继续享受额外现金奖励,购买90平方米以下(含90平方米),每平米奖励50元;购买90平方米以上的,每平米奖励100元;且户口所在地为村组的在房交会期间购买享受双倍奖励;*高奖励不超3万元。现场购房奖励审核处全天紧锣密鼓为展会成交客户办理审核手续,还不断有意向成交者前来咨询。多次参观展会的市民张女士表示,从去年房展就来看房子,之前看过的楼盘今年春展已经涨价不少了,经过持续观望比对发现房价反弹可能不大,所以决定趁春交会还有展会买房奖励政策就在今年春展出手购房。

 
 

 

 

 

 

 
 

房屋租赁公共服务平台再次亮相

 
 

大连市房屋租赁公共服务平台延续以往两届展会风格,设置了深受市民欢迎的“房源直通车”出租房源张贴区,有市民专程赶来,将刚空出来的自家房源张贴到房源发布区。另外,市民还可通过登录大连市房屋租赁公共服务平台www.housecenter.cn,或者关注平台微信公众号“大连租房网”,发布房源,查找房源、发布求租信息,不收取用户任何费用,真正为百姓提供政府监管,信息真实、便捷高效的各项租房相关服务。在“租购并举”住房制度指导下,平台为广大市民带来更多、更加完善的租房相关公共服务,以及从选房、签约,到租后生活相关的系列服务,深受广大市民欢迎。

 
 

 

 

 
 
 
 

媒体广泛关注 全城热点聚焦

 

 
 

大连房交会作为楼市风向标和晴雨表,受到了各方媒体的广泛关注,大连日报、大连晚报、新商报、半岛晨报、地铁时报等主流媒体纷纷派出采访团队对房交会进行全方位报道,大连广播电视台、大连房交会全程合作媒体大连财经广播FM93.1对展会进行了多场现场直播;购房网、腾讯房产、新浪乐居、搜狐、房天下、精品楼盘等众多网站以及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等新媒体进驻现场,还开设春季房交会专题,对展会进行了直播报道。

 
 

 

 
 
 

配套活动大集锦 吃喝玩乐齐上阵

 

 
 

春交会上除了楼盘展示外,各参展房企还带来了一众丰富多彩的活动体验,让您玩乐房交会。现金红包雨、花式调酒、魔术气球、尊贵品酒、传统捏糖人、机器人足球对抗赛、免费爆米花、模特表演……众多趣味活动为看房买房增添欢乐。此外,家装建材展区为买房装修一站配齐,深受购房者喜爱。

 
 

 

 

 
 
 

完善的展会服务助购房无忧

 
 

作为大连唯一的品牌房地产展会,举办20余年来,至今每届展会都有20多万人次参观,组委会为更好地服务购房者,搭建良好的房屋买卖交流平台。展前严审参展企业资质,拒绝手续不全的楼盘参展,展中实行销售人员实名制。现场还有政府职能部门、地产专家、律师、媒体记者、组委会组成的权威智囊团为购房人答疑解惑;专业律师团队提供免费法律咨询,为百姓服务,实现购房无忧。

 
 

 

纵览四天展期,房交会充分发挥了平台作用,为开发企业、购房者搭建了便捷的交流买卖平台,我市房地产市场愈加成熟稳定,组委会将一如继往做好服务工作,为楼市稳定发展助力。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分享到: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