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生活汇大连站第六届高端设计师峰会圆满落幕

收藏文章 阅读全文

 

8月29日下午13:38,在万达希尔顿里程宫宴会厅,“家的味道 源本如此”2017老板生活汇大连站暨大连老板电器第六届高端设计师峰会在万达希尔顿酒店圆满落幕,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国家及省市室内装饰协会、房地产协会、绿色建筑行业协会、消费者协会、大连徽商商会等商协会领导,大连主流装饰企业代表,国内外知名设计师,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及媒体代表等300多人出席本次大会,共同感受“家的味道”。

 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工程中心总经理洪伟光,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辽宁省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大连市室内装饰协会会长王格连,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胡刚,大连绿色建筑行业协会会长徐梦鸿和大连徽商商会会长胡国庆先后致辞。

老板电器深耕品牌38年,目前是唯一在中国厨电领域获得“世界冠军”的领军企业,正在加速通过全球化的技术创新、品牌和营销等行军扩张之路,开启一场属于中国厨电产业的全球化新路。老板电器一直注重产品设计及研发,打造出国内首个烹饪与生活美学的情景体验集成空间——厨源。始终倡导做有爱的饭,让爱回家,见证家庭幸福的厨房,满载着千家万户的情感和味道。大连老板电器18年来,始终秉持着“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的企业精神,不断开拓创新,锐意变革,以社会责任为企业己任,以客户满意为工作重心,以赤子之心回馈消费者,以诚信守真感恩合作伙伴。

会议中,老板电器总部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老板电器第四代大吸力的黑科技——双劲芯6.0数字电机、FOC智能测试烟道压力从而调整风量、七寸彩屏储存海量菜谱、5610悬浮感应技术、65度黄金角度、智能烹调、智能清洗系统等。第四代大吸力油烟机将掀起“大吸力时代”新篇章,同时也是老板电器吸油烟机产品全面升级的重要一步。

 此外,老板电器工程中心的相关负责人还在现场向来宾们推介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原创科技“CCS中央空气净化系统”,能够提升排烟效率40%,100%杜绝回烟串味,降噪10个分贝、实现油烟净化99.5%。CCS中央空气净化系统的研发和生产,将成为中国绿色建筑发展史上*重要的事件之一,会掀起一场全球性的绿色厨房革命,让一直困扰我们的油烟直排、污染环境的问题得到了完美的解决。

 香港著名设计大师廖奕权在现场展示了他的创意作品,也分享了他多年来从商设计的心得体会,与现场的设计师实现了零距离的交流与互动,倡导设计师用心做设计,回归设计的本源——生活。

 为了答谢各位来宾长久以来对老板电器的支持与信赖,大连老板电器特为来宾设置了高端私人订制衬衫服务区,尊享体会,前所未有,场地内也设有各精彩的小环节,“独步厨林 厨房神器谱”向我们展示了厨房神器的个性时代,“画你妹”瞬间带我们回到童年在墙上涂鸦的那些年,“VR新视界”让你看尽厨房真实展示,“活色生香”将美食成就生命中的美好时刻。
      会议结束后,还特别设立了晚宴环节,晚宴开篇由大连老板电器史总致祝酒辞,之后是丰富的现金抽奖环节!本届峰会在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大连老板电器期待着与各位的下一次相聚!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分享到: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