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地没手续 停业查封现场

收藏文章

       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切实加强扬尘污染防治,市城市管理局把散流体车辆运输扬尘、建筑施工工地扬尘、道路施工扬尘和裸露地面扬尘整治作为重点,强化执法监督检查,不断完善执法信息共享和联合惩戒机制。记者获悉,西岗区一处工地6月上旬因未取得相关审批手续就施工,被市城市管理局责令停业、查封施工现场。

  今年5月,市内五区执法人员对市区58家在建工地施工现场进行抽查,主要检查施工现场外部围挡是否损坏及缺失、场内土方苫盖、防尘配套设施及各类审批手续,并对车辆出入口路面硬覆盖和清洗设施进行现场勘查,查看车辆清洗全过程,对现场查处的20处问题进行责令整改。

  今年5月,按照我市扬尘污染整治工作部署要求,市城市管理局严格落实每日例行检查制度,重点对八一路、胜利路、听海街、香周路等20余条路段的施工情况进行不间断的巡回检查,发现问题30余处,已责令全部整改落实。针对道路扬尘问题,责令扫保单位和施工单位增加沿途洒水降尘80余次。同时对道路施工220余台运输车辆的排渣、营运许可等相关审批手续进行核查,确保施工路段扬尘得到有效管控。


建筑工地没手续停业查封现场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