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音乐喷泉震撼回归,惊艳大连

收藏文章

大连东港灯光音乐喷泉,是无数市民游客的美好回忆,也是周末夜晚的好去处,灯光变幻下的音乐喷泉,美轮美奂,绚丽多彩,入夏以来,已有不少市民关注东港音乐喷泉的运行时间,据悉,2019年5月24日,大连东港商务区灯光音乐喷泉表演,惊艳回归,下面就请跟随笔者共同欣赏迷人的东港灯光音乐喷泉吧。(来源于:大连新闻广播)

音乐喷泉广场点亮东港

大连东港音乐喷泉占地面积为9000平方米,是继西安之后全国第二大音乐喷泉。东港音乐喷泉属于大型喷泉,*高的喷射水柱可达80米,喷泉随着音乐变换不同的造型和颜色,定时喷放的音乐喷泉每天都会吸引大量市民前往观看,如果想前往音乐喷泉广场*好提前到达,以便能抢到视野俱佳的位置。(来源于:东北新闻网)

醇美东港已成为大连新名片

东港商务区音乐喷泉广场与大连国际会议中心遥相呼应,是东港商务区乃至大连市的标志性广场,周边拥有多维交通路网,更有地铁2号线可以直达音乐喷泉广场,除此之外,威尼斯水城、时代广场、凯丹广场皆在左右,投资50亿建成的夏季达沃斯论坛常驻会址也在这里,东港商务区不仅是广大市民平日里休闲的好去处,也是大连城市的新名片。

东港商务区也是近两年大连的热门区域,一方面地理位置毗邻中山区人民路繁华地段,另一方面,生活、商业、娱乐等配套日益完善,如今置业东港已成为不少滨城人士的理想选择,而作为区域热点项目的大连龙湖·天璞,便坐落于东港70年非填海处低密土地,近享达沃斯会议中心、音乐喷泉、凯丹广场、五星级酒店等醇熟配套,除此之外,项目还深度考量当代人居的生活质感,匠心打造的南向六面宽境、6米挑高客厅等,使室内的采光与通风的机能大增,提升了居住的舒适度,备受全城人民的关注,目前,大连龙湖·天璞的余席已不多,希望有识之士能够把握良机。

注:本文部分内容摘自大连新闻广播及东北新闻网,部分图片来源或改编自互联网,主要目的在于信息分享,让更多人获取所需资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或版权请及时告知我们,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大连龙湖天璞

参考价格:530万元/套

叠拼别墅98折

楼盘地址:大连中山区东港第一小学北20米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674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