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龙湖天琅-商务组团,618臻选日来袭,小户盛惠倒计时

收藏文章

转眼之间,2018迎来了年中时刻,也迎来了6月18日的电商大促。这样的年中大促,对于剁手党来说,是不容错过的省钱良机。对于大连有置业需求的购房者来说,即将开启的【618龙湖臻选日】更是一次福利狂欢节。龙湖天琅-商务组团,带着高新当红小户提前来袭,6月16日,1%额外优惠限时开抢,活动期间成交更有惊喜购房礼,邀您提前备战!

 

城芯小户,臻选生活

跨海大桥实拍图

 

生活在快节奏的当下,既想要一片属于自己的空间,又想与时尚繁华紧密接轨。假如你有一间城芯小户,生活将大有不同。龙湖天琅-商务组团,于高新管委会旁,享受城芯丰盛城市配套,无论是驶上跨海大桥,还是漫步乘坐1号、12号地铁,都能轻松抵达你想去的城市角落。不远处的万达、锦辉商圈,更可以带来便捷舒适的臻选生活。

 

菁英小户,臻选境界

高新园区实拍图

 

优秀的居住空间总能聚集一批城市菁英,成为一座城市的向往。对于大连高知青年而言,更需要一个专属他们的生活圈子。龙湖天琅-商务组团,与腾飞软件园临街对望,这里有着高达约3万的企业从业人员,更有众多世界500强企业环绕周围。也许,你的邻居就是与你同样优秀的白领菁英,共同聚集为活力四射的臻选境界。

 

交付在即,臻选品质

高新园区实拍图

 

房子的舒适性在于空间,而空间的舒适性则与户型规划息息相关。龙湖天琅-商务组团,小空间里承载理想大生活!(建面约)28-70㎡的合理格局,让空间承载更多生活想象,赋予生活别样的美好体验。龙湖天琅商务组团将于6月30日正式交付,给菁英无需等待的幸福生活。

 

龙湖天琅-商务组团

 (建面约)28—70㎡当红小户 火爆热销

争藏预约400-803-0333转1618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大连龙湖天琅

参考价格:12500元/平米

全款96折 贷款97折

楼盘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管委会北侧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618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