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龙湖天琅-商务组团,年轻有为置业有道,端午惊喜开启

收藏文章

年轻是什么,是自由,是创造,是无限的想像,或是一段风雨无阻的旅程,是无论在世界的哪个角落,也总想寻觅个地方,可以承载青春的心。当缤纷的霓虹灯装饰了你的窗子,当年轻的梦与一座城市一起飞舞,大家都开始希望有一所房子能够承载未来和无限创造的可能。年轻有为,置业有道!龙湖天琅-商务组团(建面约)28-70㎡灵动小户,实现菁英置业理想,5套推荐房源即将来袭,礼献端午佳节!

 

繁华城芯,为生活添彩

高新园区实拍图

 

无论城市如何发展,无论它往哪个方向延伸和辐射,人们的心始终眷恋着繁华城芯。亦如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纽约第五大道、东京皇宫中轴…一入繁华深处,寻觅都市中芯。龙湖天琅-商务组团,以远见眼光锁定高新繁华芯,万达、锦辉商圈就在不远处,腾飞软件园临街比邻,让便利舒适的幸福生活伴随在周围。

 

便捷出行,为生活加速

跨海大桥实拍图

 

不论什么年代,生活总是需要更多的便利与通达,科学技术与建筑工程的发展更是提供了出行的多种可能。龙湖天琅-商务组团,以立体化的交通为生活提速,让出行更顺畅。地铁1号、12号线,轻松连接西安路商圈与大连北站;一座星海湾大桥,让你在一路美景中畅行,无惧早晚高峰直抵中山区,启程身在都市的诗与远方的梦想。

 

轻松置业,为生活减压

高新园区实拍图

 

在如今日趋理性的购房环境下,对于户型好坏的评判标准早已不是面积的大小。如何让居住者能够真正在空间里读到生活的舒适、生活的乐趣,这才是一个户型卓越的标准。龙湖天琅-商务组团,以匠心雕琢(建面约)28-70㎡灵动空间,紧凑格局,空间尽显巧妙。总房款36万起即可入手,让城市菁英不必承受高额的房价,就可拥有理想的空间。

 

龙湖天琅-商务组团

 (建面约)28—70㎡当红小户 瞩目加推

争藏预约400-803-0333转1618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大连龙湖天琅

参考价格:12500元/平米

全款96折 贷款97折

楼盘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管委会北侧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618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