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龙湖舜山府, 端午节&山湖魔术节,双节盛“惠”致谢高新

收藏文章

端午节期间,高新首届“山湖魔术节”将于大连龙湖舜山府盛情启幕。盛邀来自天南海北、身怀绝技的各路魔术大咖齐聚滨城,在繁华阑珊的山湖之间,引观众进入一场光怪陆离、变幻莫测的神奇之旅,全方位领略每一个魔幻瞬间。

(图片引用自网络)

屏住呼吸!高新共鉴奇迹

这是一场魔术的嘉年华,异彩纷呈的惊喜环节将让每一位观众大开眼界,不虚此行。“魔法市集”中,与魔术师近距离互动,体验近景魔术的乐趣;“魔法学院”中,情景式魔术氛围装置,让每一个参与者沉浸在神秘莫测的时空,学习及体验一些简单易懂的魔术技艺,纵情徜徉学习的海洋;“惊天魔盗团”,将为观众带来的一场险象环生、高潮迭起的光影盛宴。「椅子漂浮」、「移形换影」、「飞翔的桌子」、「凤凰涅槃」等花样繁多的魔术种类,绝对让您大饱眼福!

 

“粽”情盛惠!成交“礼上加礼”

    近期龙湖舜山府一直热销不断,人潮不断,话题不断。洋房8#央景大宅一经推出,赢得全城高知圈层火爆争藏,售楼处每日客户云集,人潮汇聚,一派供不应求之势;5月喜获“2019大连*值得期待楼盘”殊荣(大连日报&大连晚报联合评选),再次为龙湖舜山府的热销加码,驱动销量直线上扬,势不可挡。

为感谢滨城客户对龙湖舜山府的信任与厚爱,会逢“端午节”&“山湖魔术节”同期而至,龙湖舜山府将倾情推出“双节盛惠”——6月7-6月9日,凡到访山府并成功购房的客户,将获得魔术师亲赠的惊喜伴手礼;参与魔术互动,劲享成交礼包;同时专享额外1%的购房优惠,活动限时,抢购从速!

 

 当红热盘!城芯改善封面

品质优越、实力雄厚、服务入微的大连龙湖舜山府,除了始终专注于做好自身产品的“内功”,也借势周边板块的繁华区位、多维交通、书香氛围及丰盛的自然人文资源等强大“外力”,成为高新得天独厚的山湖人居封面、繁华城芯毋庸置疑的当红住区。咫尺万达、比邻理工、与大连第十七中一路之隔;邻近地铁1号线、7号线(规划中),驱车约3KM直抵跨海大桥;坐享山、林、湖、海等自然资源,园内代建6千平休闲山体公园,悉心匠琢五维园林及湖景音乐喷泉……高山流水,曲径通幽,以城芯山水主义的黄金美学犒赏都会风云人物。

 

大连龙湖舜山府

建筑面积约91-173㎡伴山高层/山湖洋房

8#央景大宅,火热加推

城芯山湖府邸,层峰竞藏!

品鉴热线:400-803-0333转1120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龙湖·舜山府

参考价格:17000元/平米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万达广场沿学子街北行1.5公里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120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