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端午,魔幻盛宴 大连龙湖舜山府<山湖魔术节>幻启高新

收藏文章

还记得当年电影《惊天魔盗团》中那些颜值与技艺超群的魔术师们,带给我们身心与视觉的震撼洗礼吗?在众人眼前摆脱空间的束缚,将时空玩弄于股掌之间,各种令人叹为观止、眼花缭乱的炫酷魔技,激起了所有人对魔术的向往,也在世界各地掀起了一波魔幻风暴。据说,今年的端午节真人版的“惊天魔盗团”即将空降大连龙湖舜山府,引动一场精彩绝伦的“魔幻浪潮”!当山湖与魔术相遇,将会给高新带来怎样惊喜?精彩剧透先睹为快!

 

(图片引用自电影《惊天魔盗团》)

 

魔法市集》》》

穿山越湖,身临魔幻时空

在端午节期间,那些来自天南海北、身怀绝技的各路魔法英豪们将齐聚大连龙湖舜山府,在山湖环抱的“魔法市集”中,拿出自己的看家本事,为所有魔术爱好者创造一场“魔幻之旅”。龙湖舜山府将在这一场魔幻嘉年华中,定时定点的推出魔术演出,让观众在“游山玩水”时领略精彩的近景魔术,与魔术师近距离互动,全方位鉴证奇迹发生的美好瞬间。据悉,参与互动还有机会赢得表演道具,绝对让你大开眼界、惊喜无限。

 

魔术学院》》》

沉浸场景,与魔法零距离

为了让人们更加深入的置身魔法世界,龙湖舜山府引进了“情景式”魔术氛围装置,让每一个参与者沉浸在神秘感、梦幻感、真实感流转的魔法时空中,徜徉在魔术的学习海洋。无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可以与魔法老师在亲密互动中唤醒自己的潜能,学习及体验一些简单易懂的魔术技艺,实现成为“魔法师”的小梦想。通过魔法学院的学习,还可以获得惊喜魔法礼物,快来报名!

(图片引用自网络)

 

惊天魔SHOW》》》

尖叫湖山!惊奇魔幻盛宴

告别“拼盘式”魔术专场的时代,龙湖舜山府将为高新带来的一场首尾呼应、环环相扣的魔术盛宴!整场秀没有主持人报幕,也没有明确的节目间隔,有的只是高潮迭起的奇幻表演。多位魔术师将在全程演出中使出浑身解数,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心编排的视觉大餐。让人瞠目结舌的大型互动魔术「椅子漂浮」,惊心动魄的大型魔术「移形换影」,还有不可思议的视觉互动魔术「飞翔的桌子」……花式繁多的魔术种类,亦真亦幻的精彩瞬间,让所有观众屏住呼吸,共同见证奇迹的发生!

 

(图片引用自网络)

 

》》小丑互动|

欢乐巡礼!趣味搞笑时光

山湖魔术节当天,除了惊奇不断的魔法盛宴,现场更有杂技团的小丑与来宾欢乐互动。趣味杂耍、惊喜迎宾,更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缤纷手丢彩球、造型气球等拿手绝活……更多惊奇好玩儿的魔幻时刻,期待您与家人在6月8-9日——端午节小长假期间莅临龙湖舜山府的魔法现场亲身感受!

(图片引用自网络)

 

近期,大连龙湖舜山府洋房8#央景大宅火爆热销,建筑面积约123-145㎡山湖洋房供不应求。在惬意山湖之上,繁华咫尺之间,坐拥高新的鎏金热地,离尘不离城、得天独厚的洋房生活,高知人群青睐的诗意栖居,值此龙湖舜山府!

 

 

大连龙湖舜山府

建筑面积约91-173㎡伴山高层/山湖洋房

8#央景大宅,火热加推

城芯山湖府邸,层峰竞藏!

品鉴热线:400-803-0333转1120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龙湖·舜山府

参考价格:17000元/平米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万达广场沿学子街北行1.5公里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120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