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阳光城·云峰原著|母亲节,世上*动情的告白,就是想把*好的给她

收藏文章

引言:10个月、300天、7200个小时、432000分、25920000秒,这是母亲孕育一个生命的时间。

关于母亲,我们总是有着说不完的话题。不管在工作上遇到了多难的麻烦,回到家母亲总能给你*坚实的依靠。母亲看似稀松平常的日常,背后隐藏着日复一日的坚持和付出。网络上关于996的工作制引起过强烈热议,但其实每一位母亲都在坚持着“007”的工作时间,为一份不能辞职的工作默默付出。

所有的付出都值得被温柔以待,尤其是母爱。5月12日——母亲节,龙湖阳光城·云峰原著为天下母亲送爱的花卉礼盒,向妈妈们表达浓浓的爱意。

 

100分的母亲 值得以山海回馈

考了99分的调皮鬼,在家门口悄悄张望,没能兑现自己对妈妈的满分承诺,生怕被妈妈骂。

妈妈接过卷子,但却没有皱眉头,拿起一支笔,她在孩子试卷上添了1分,变成了满分。妈妈说,考99分并不是不及格,这1分是鼓励进步的,只要比以前进步了,在妈妈眼里就是满分。

 

女儿出嫁的日子,迎亲车队喧闹着开到了楼下,捧着女儿精致的脸庞,再*后抚平一次折角的婚纱,母女笑着笑着就哭了。“大喜的日子,哭什么嘛”,互相抹着泪,互相嗔怪着。 “小棉袄”要嫁人了,望着远去的迎亲车队,前方有女儿的小家庭在等着她,女儿一定会幸福的,妈妈眼里满是期望。

 

成长的道路上,感恩母亲一直默默陪伴,家的温暖始终与我们同在。

在这个感恩的日子里带上父母、孩子一起去放松,亲近自然,呼吸着大自然的新鲜空,享受着家人之间的乐趣,龙湖阳光城·云峰原著也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00分的母亲 值得极境回馈

毗邻跨海大桥二期上桥口,近享地铁12号线、公交1115路、1119路等多条线路,项目近邻万达、锦辉、智荟天地都市级商圈,一站式满足居者对购物的需求,立体交通网络便捷发达,让生活从此与繁华无缝链接。

 

建筑面积约81—150m2「央景墅」叠拼|联排,建筑面积约89—120m2「仰峰」学府旁小高层,火爆加推中,再度倾城。领跑人居的新标杆,诚邀您前来品鉴。

 

品鉴地址:大连龙湖 阳光城·云峰原著营销中心(高新区黄埔路与前黄线交汇处)

VIP LINE:400-803-0333转1676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大连龙湖阳光城·雲峰原著

参考价格:175万元/套

住宅按时签约98折,商贷99折

楼盘地址:高新园区黄泥川旅顺南路和金川南路交汇处(售楼处北侧)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676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