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璞·墅造宽境人生011>大连龙湖·天璞,一墅藏万象,一席天地宽

收藏文章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厅堂是一家之中身份很高的地方,除了会客之外,还有长幼教喻、日常三餐等多种功能,其尺度布局直接体现主人的身份。大连龙湖·天璞于东港70年非填海处,凝练时光精粹,致敬大连人居,揉匠心于建筑的每一寸肌理。

阔境客厅犒赏尺度人生

客厅是家庭生活的主场,承载着家族生活的气场,它是主人接待亲朋时的面子,更彰显着整个家庭的尊荣,本着以人为尺,以生活为度,追求奢阔的尺度与艺术,大连龙湖·天璞匠心筑造大空间生活享受,营造客厅下的家族气场,给生活带来更多可能。

私密格局成就商业美谈

家中的会客厅一直都是鸿儒雅士,与志同道合的友人切磋学习之地,大连龙湖·天璞典雅会客厅,以“化叠为宽,水平成墅”为概念,打造南向六面宽厅,开阔的空间与气场,一个可以商务谈判的静谧之地,在淡淡的茶香里,在轻柔的音乐中,与合作伙伴谈经论道,开瓶红酒,畅谈笑语中,达成新的合作,成就商业美谈。

家庭主场雕刻生活质感

满足居住需求的叫房子,满足生活期许的地方才被称为家,大连龙湖·天璞以匠心入魂,锻造大家生活风范,会客厅里,先生在惬意工作,而在客厅另一边,夫人在给孩子讲故事,各自享受生活又不打扰,雕刻生活的私属质感,生活*本真的幸福因子便氤氲开来。

客厅是许多人都丢不掉的情怀,因为它不仅仅是时间与经历的浓缩,更是一种人生格局的象征,唯有一间宽敞明亮的客厅,方能彰显家族品味与待客之道,大连龙湖·天璞深谙居者的居住理想,以宽境横厅墅境,礼敬贤雅之士。

【龙湖·天璞】

约149㎡院落国墅,热销加推

VIP-Line-:400-803-0333转1674

线上品鉴:http://t.cn/RFqmQrR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大连龙湖天璞

参考价格:530万元/套

叠拼别墅98折

楼盘地址:大连中山区东港第一小学北20米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674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