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阳光城·雲峰原著上演一出好戏 生活远比电影更精彩

收藏文章

一部《冰河世纪》唤醒了很多人的童年,然而可爱又充满智慧的小动物们并不仅仅只能在电影里看到,生活中也可以同它们近距离接触。在大连高新区,龙湖阳光城·雲峰原著马戏嘉年华活动精彩上演,奇幻马戏团的表演吸引了人们争相到场观看,从4月20日开始,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每天接待客户就已破万余人次,不间断的精彩演出,为观众开启一场极致的视觉盛宴。

猛兽奇技 超乎你的想象

精彩的表演在猛兽们帅气的登场中拉开序幕,“老虎、狮子、狗熊、猴子、羊驼……”,动物明星们各自施展本领,与众不同的“看家绝技”让现场来宾惊叹不已。活动中,可爱的小狗变身卖萌高手;高大威猛的狗熊仿佛一位多面手,呼啦圈、翻跟头等多样技能夺人眼球;集体爬杆,集体草帽,小武术……扣人心弦的表演引人入胜,场场爆满。

鹦鹉表演 开启精彩世界

你一定听鹦鹉说过“你好”,但是你见过“走钢丝”的鹦鹉吗?活动现场,两只身怀绝技的鹦鹉会特别上演“骑自行车”“升国旗仪式”等精彩绝伦的才艺演出,博得大家一阵阵的掌声和好评。不仅如此,在场观众们还可以近距离鉴赏五只色彩鲜艳的鹦鹉,同它们合影拍照留念,活动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的气氛。

吃赏玩乐 探寻欢乐周末

为众人熟知的小丑表演无疑是整个马戏表演的*高潮,看他身穿彩色戏服派发普通的气球,观众们都会被激情洋溢的他带动,回归天性。活动现场,如果大家玩累了,还可以去美食驿站凭票领取免费的爆米花、冰淇淋、烤肠、糖果棉花糖等丰富美食,补充自己的体能,美好和温馨时刻与您作伴。

杂技表演、小丑艺术、萌宠互动等多种元素,能够让来宾们近距离体验大马戏的惊、险、艳、奇,释放生活中积累的压力,欢度一个难得精彩的周末时光。带上家人来龙湖阳光城·雲峰原著,一起感受欢乐奇趣。

龙湖阳光城·雲峰原著位于大连高新区核心区位,坐拥高新*稀缺的山体资源。近享群山环绕,两座生态主题公园,三座天然水源地,数公里海岸线,形成山海共生的绝佳气候。紧靠重点院校,翰墨书香咫尺可享,近享地铁12号线、公交1115路、1119路等多条线路,立体交通网络发达便捷。项目近邻万达、锦辉、智荟天地三大都市级商圈,一站式满足居者对购物的需求。目前正值12号楼火爆热销中,一处让您一见倾心的品质居所。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大连龙湖阳光城·雲峰原著

参考价格:175万元/套

住宅按时签约98折,商贷99折

楼盘地址:高新园区黄泥川旅顺南路和金川南路交汇处(售楼处北侧)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676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