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网直击春展:地图受追捧,细数购房地图十宗“*”

收藏文章

4月19日,2019大连春季房交会在大连世博广场开幕。大连房交会素有“楼市风向标”、“晴雨表”之称,对购房者和开发商来说,是一场盛大的相会。

在展会当日,购房网2019大连楼盘地图也首次亮相,当下就受到开发商、业内同行、购房者的追捧,可谓是:大连地产企业,植根大连,攻城略地,没有购房地图,不可以!大连地产销售,图说大连,撮合交易,没有购房地图,不可以!大连购房者,扎根大连,购房指南,没有购房地图,不可以!

购房网地图为什么这么受欢迎?且听细数购房网地图十宗“*”

      第一宗*:大连全年发放量*大,15万份!
购房网地图每年印发3次,每次印发5万份,对当下的成交地块、待售楼盘、在售楼盘、售罄项目进行增减,保证地图信息实时准确,为业内和购房者提供*及时准确的购房参考。
 
      第二宗*:老百姓*喜爱的地图导购指南!
购房网地图自面世以来,一直是大连老百姓买房的重要参考资料,可以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就了解大连所有楼盘动态和位置,方便百姓购房。
      第三宗*:土拍拿地*直接的参考数据!
购房网地图同时也受到各大开发商的青睐,地图中的成交地块、待售楼盘、在售楼盘,是开发商土拍拿地,布局新项目的重要参考数据。
     
      第四宗*:*全*详细的楼盘展现!
购房网地图每年3次的更新印发,保证了地图中地块、楼盘的实时更新和准确度,可以说是目前大连*全*详细的楼盘地图之一。
      第五宗*:外地客户*便捷的购房菜单!
大连作为一座山海相依的宜居海滨城市,一直受到外地客户的青睐,一张购房地图解决了外地客户对城市不熟,对项目的不了解的所有问题。
 
      第六宗*:家居行业*需要的楼盘布局图!
新房和装修是密不可分的两个行业,大连新楼盘的布局图,对家居从业者来说,就是客户的布局图。
 
      第七宗*:地产销售卖房*便利的图说大连!
可以直观的向客户介绍解说大连所有楼盘,分析区域优势及配套,对大连地产销售从业者来说,是必须人手一份购房图。
      第八宗*:新楼盘亮相获客成本*低发布平台!
新楼盘亮相如何能*快*精准的推向市场?购房网地图受众群体为大连所有购房者,每年15万份的派发,可以说是*精准*快捷的发布平台。
     第九宗*:在地产公司内部展现*多的楼市地图!
每一版*新的购房网地图印发之后,都会被地产公司张贴到内部,作为公司了解大连楼市的重要资料。
   
    第十宗*:展会前预约量*大的楼市参考指南!
购房网地图每次的印发节点是每次大连房交会前期,所以每次展会前购房网地图就会被购房者翘首以盼,被地产同行提前预约。
 

 

      购房网,中国房产三大门户网站品牌之一,目前已遍及全国50余个城市。2019年为加速实现“百城”战略,现正以海纳百川之势,诚邀各城市合作伙伴。 

      购房网以“平台+”模式,共同开启中国房产经纪加盟连锁经营的新纪元。平台七大系统强势助攻,品牌VI系统、网络支持系统,权证交易系统,人力资源系统、运营管理系统、法律法务系统,商业运作系统,一站式帮扶,确保城市加盟商顺利开展战略推广。帮助更多的加盟商实现“从1~100的成功复制,坐拥城区霸主”的财富梦想。合作形式灵活,根据加盟城市特色独家定制,专业团队亲自指导。

加盟热线:4008876376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保利梧桐语

参考价格:12500元/平米

全款98折,贷款99折

楼盘地址:虹城路与辛萍街交汇处北行800米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123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