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将诞生一座城市山体公园, 4月落址大连龙湖舜山府

收藏文章

连绵的青峰,平静的湖水,静谧的园色,新鲜的氧气……孩童自在奔跑老人悠闲漫步爱人们牵着手在绿意盎然的空中森林谷中幸福游走……花溪水榭,曲径通幽,在繁华围裹的自然之心,沿着花间园路徐徐进入城芯之上的“星空主题休闲公园”,无需远走,出了家门就是公园……在城市高处俯瞰繁华都市,仰望浩瀚星空,这,或许就是大多数层峰阶层心中理想的生活,也是大连龙湖舜山府为高知层峰呈献的美好人生

 

城市绿肺,深吸“空中的维他命”

公园,不仅是有益身心健康的休闲胜地,是城市中*好的“自然屏障”,也是缓解都市人焦虑与压力的自然愈疗师。众多科学研究数据表明,森林、湖区、海边及公园的负氧离子含量很丰富,其中公园大概能达到每立方厘米400 ~1000个左右。当你置身于公园的馥郁林色中,空中丰富的负氧离子直扑胸怀,鼻息之间尽是鲜氧的纯净味道,畅享沁人心扉的呼吸时光。蓝天白云,微风不燥,约上三五好友,漫步林间,鸟鸣环绕耳畔,绿水流淌心间,身心愉悦,人自安然……龙湖舜山府代建 山体公园,在城芯繁华深处,放逐生活的重力感,让生活与喧嚣相忘于江湖。

 

落子城芯,繁华心中的公园谧境

据悉,高新城芯的这座星空主题公园由大连龙湖舜山府倾情打造,依傍国家4A级森林公园的苍翠余脉,落座在大连龙湖舜山府伴山高层1#之侧。沿跨海大桥向学子街北行约3KM即是,交通十分便捷;距离万达商圈及地铁1号线仅1.5KM,是一处出则繁华、入则静谧的自然天地;周边邻近理工、海事大学,与大连第十七中隔路相望,书香环绕,风雅身心。这里被称为是高新繁华与自然的黄金中轴,湖气氤氲,拥有高新城芯首座湖景喷泉;山色旖旎,筑就一席难寻的山湖生活大境。未来公园建成后,龙湖舜山府的业主将可以从园区内直抵公园深处,出门就是公园。

 

全龄公园,全家庭的户外休闲场

大连龙湖舜山府,依山就势,在自家的山湖院落中,代建约六千平“星空主题休闲公园”,不止可以满足广大市民健身、娱乐、交际的功能,更以“银河走廊”、“秘密花篮”、“星空夜话”、“太空漫步”、“大小宇宙”等场景为主线,悉心设置了【3-6岁】及【7-12岁】分阶段儿童区、眺望观景平台、健身区域、派对区等……这里是献给孩子们的自然课堂,是爸妈茶余饭后的漫步花园,是活力青年的户外运动场,也是全龄家庭的休闲乐园。上可见星空,下可瞰山湖,方寸间皆是诗意美景,如此高山流水之自然生态大境,当之无愧为高新改善的人居封面!

4月,高新“星空主题休闲公园”即将开建;“星空主题”实景样板间同步绽放;同期*后一栋高层【1#】应势加推,全城翘首,诚邀莅临品鉴!

 

大连龙湖舜山府

建筑面积约89-173㎡山湖高层 / 洋房  

高层1#新品,即将火热加推

城芯山湖洋房,层峰竞藏!

品鉴热线:400-803-0333转1120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龙湖·舜山府

参考价格:17000元/平米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万达广场沿学子街北行1.5公里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120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