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发展致敬城市,十年战略升级

收藏文章

春启保利,房企巨头纷纷发力的大连三月楼市,保利发展凭借着10.14亿荣膺三月楼市桂冠,销售榜TOP10项目独占三席。荣耀的背后,是大连公司面对市场波动的快速反应,更是保利产品过硬的自身实力;是客户高度认可的集中迸发,更是“美好生活同行者”的理想践行。

“第一”不只是排名,更是一个故事。2009年保利进驻大连,十年是一个里程碑,更是见证保利发展更上一层楼的时代印记。借十周年之际,保利发展全面升级发展战略,不仅要做大连楼市的领头羊,更要致敬城市发展,依靠城市规划,为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保利·天禧,海涵领航东港,2019新品入市——

2019年上半年,保利天禧以一线瞰海大宅为项目主力住宅产品,面积段在161-251平,拥有得天独厚的一线海景资源,瞰海楼栋一字排开,海景景观无任何遮挡,美景一览无余,北向15.9米宽厅观景资源,打造*无限的巨幕观海效果,全南向卧室设计保证客户居住舒适性及观景诉求,一室一卫搭配设计,更是加强了私密性与便捷性。

2019年,保利天禧将正式重启集一线海岸、交通、医疗、*、金融等多样配套为一体的保利“海涵庄园”项目,作为东港唯一的别墅区,保利发展力图将“海涵庄园”打造为大连乃至全国的顶级豪宅项目。海涵庄园整体规划105栋,包括12栋六联排别墅,93栋独栋别墅,面积从292㎡-1000㎡不等,作为保利系统内顶级“尊居”产品系,汇集了保利发展20多年不断升级的规划理念和建筑技术。

保利·熙悦,2019保利重要力作,剑指城芯——

项目坐落西岗腹地,依托其政治资源中心的区域优势,享受着不可复制的核心资源;长春路,是现代大连的文化发祥地,厚积城市文脉的百年母道,奢隐长春路,是贵雅的*高境界。保利熙悦项目由5栋高层住宅,2栋多层洋房住宅及2栋别墅组成,住宅面积区间为55-155平。瞰景高层住宅,揽阅四季美景。多层洋房住宅,私享尊贵生活。在城市与山麓、繁华与静谧之间,保利·熙悦做到了很好的平衡与调和,这种“诗意栖居”的美好生活,未来将在保利·熙悦一一呈现。

保利·罗兰4万平商业体——保利·红人街,2019为满足需求而来,建设甘区新商圈,弥补甘西商业空白——

今天的甘西,作为一个众多名企楼盘云集,未来*佳宜居生活区域,却不能享受到周边大型商业综合体带来的利好,滞后的商业已成为制约甘西发展的重要因素。保利罗兰A5商业综合体应运而生,规划约4万平邻里商业中心,打造继华南商圈、甘井子万达-乐购商圈之后,甘区第三大商圈,辐射周边1公里,约5万常住人口,填补甘西核心商业的空白。

4万平的整体商业综合体,以半开放试的商街设计打造自由、开放的情景体验商业氛围。一站式邻里中心的规划包括商业环境升级、社区配套整合、带给周边居民的生活绝对半径。从油盐酱醋茶到衣食住行闲,一站式满足各个年龄段的生活各类需求……同期会有50平的舒居loft和60-100平双地铁公寓惊艳上市,商业核心之上的体验,投资自住两相宜。

保利再次落子金州,助力新机场核心商务区发展——

保利金州湾项目,位于金普新区金州湾东岸,隶属于金渤海岸经济区,与金州湾新机场隔海相望。金渤海岸经济区依托金州湾新机场的优势以及发展前景不言而喻。金渤海岸被确定为辽宁省“五点一线”沿海经济带的重点支持发展区域,是大连市新崛起的城市副中心。片区整体秉承着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规划、高规格配套的规划原则,重点发展空港物流、现代服务业等职能。保利金州湾项目依托区域发展东风,打造全洋房住区,产品涵盖刚需及改善型客群,保利金州湾项目将以*优的户型设计为客户带去更加舒适的居住体验。

2019年,保利发展以十周年作为支点,将战略再次全面升级,在注重发展速度之外,更加注重作品的质量。全面提高内在修炼,用领衔于时代的作品为大连人居品质树立更高标准。同时积极的践行美好生活同行者的理念,将更多优质资源投入到城市的建设中。下一个十年,保利发展仍与大连共成长,致敬城市,与大连共精彩。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保利天禧

参考价格:11000元/平米

认购享99折优惠

楼盘地址:东港达沃斯会议中心东行3公里,港浦路与港东八街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495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