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别急,看完4月19日春季房交会再定,不后悔!

收藏文章

 

4月19日至22日,2019大连春季房交会(第六十二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暨海外置业投资展览会)将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办,展期四天,主题为“构建展销新平台,专注服务购房人”。

 

截至4月10日本届展会已有45家房企56个楼盘报名参展,楼盘主要分布在大连市主城区及金普新区、旅顺口区。亿达、福佳、万科、恒大、圣岛、中海、大华、鲁能、招商、新东昌、鸿玮、嘉源、中铁、中信、宏鼎、中体、渔夫码头、中铁建等名企汇聚,带来品质楼盘,满足多种购房需求。

 

房交会秉承“省钱、省事、放心”20多年的办展理念,打造系列亮点活动,为房企和购房人提供更好服务。

 

展会亮点活动

//
购房优选 买房就等房交会
//

 

作为大连市唯一的品牌房展,组委会一直将观众的组织作为*重要的工作内容。无论是在广告投入还是在事件营销上均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

 

网站

 

 候车亭

 

 

地铁

 

户外LED

 

 北站大牌

 

路锥

 

 楼宇广告

 

 百度信息流

 

今日头条

 

 

爱奇艺

 

大连日报官微

 

半岛晨报官微

 

 全城派发签字笔

 

抖音

 

门店海报

 

组委会继续提供多种购房服务,权威智囊答疑解惑、专业律师团进驻……为无忧购房保驾护航。

21年,62届,

与城市共发展,助力百姓安居。

愿每一个在大连奋斗的人都有好房相伴,归处心安。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