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品质筑家 新项目亮相在即

收藏文章

27年,成就一个品牌的坚守,27年,秉持一贯品质的追求。世界500强碧桂园,27年来累计打造超过2000个高品质项目,为1100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为超400万业主带来非凡的生活礼遇,致力让每个城市的碧桂园,都能成为城市的骄傲。

 

(碧桂园集团总部实景 )

碧桂园创建于1992年,于2007年在香港成功上市,碧桂园作为世界500强,致力于为世界建造高性价比的房子,并不断为之努力与进步。碧桂园的价值观是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迄今,碧桂园及其创始人在*、扶贫、赈灾、医疗等各项公益事业捐款已超过48亿元,碧桂园一直热衷于爱心事业,并且希望社会因为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碧桂园物业 )

碧桂园一直致力于为追求美好生活的人提供好房子、好社区,高科技的应用,让我们成为了绿色生态智慧建筑的建造者,碧桂园森林城市,被《福布斯》评为“影响世界未来的5座城市”。用科技改变生活,进入工业4.0时代,随着建筑机器人的加入,我们以工匠精神反复推敲的高性价比房子,在安全、美观、经济、适用和耐久上将得到全面提升。

 

(碧桂园森林城市效果图 )

碧桂园2017月12月首次进驻金州新机场商务区板块,倾力打造碧桂园▪御州府项目,使之成为板块内品质样板,且在板块内收到行业内外一致好评。如今碧桂园·御州府已扎根金州,用品质改变城市,越来越多的金州人带着对未来家的期待,成为碧桂园的品牌拥趸和尊贵业主。满足业主的需求,精于建筑本身,是碧桂园的立业根本,更是作为专业房企的基本责任。

 

2019年2月1日,碧桂园、保利、中梁3大房企将金州湾畔4宗住宅地块收入囊中,总用地面积约为24万㎡,总建筑面积近33万㎡。其中碧桂园再度取得金州湾畔宗地,足以体现对于金州新机场商务区板块的强大信心。深耕金州,提升板块内产品品质,打造人居生活典范,碧桂园一直在践行!

 

作为城市未来发展方向,金州湾板块价值越来越凸显,3大品牌房企共同发力,更证明了区域未来前景的普遍看好。作为一家具有战略眼光的品牌开发商,碧桂园每每着力于城市发展方向之上,在金州湾畔,碧桂园也将再启征程,用品牌实力,兑现金州新机场板块蜕变雄心。相信碧桂园将不负众望,把更强大的产品力,更有温度的服务,更加舒适的生活带给金州。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