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龙湖天琅,早春“家”音, 准现房为美好生活加速

收藏文章

草长莺飞的季节,发芽的不只是小草,还有日益成长的新家。经过数百个日夜的精心打磨,龙湖天琅即将实景呈现,关于美好生活的憧憬,在这里逐渐清晰。倾付所有匠心,只为幸福到来。

 

实景将呈,兑现院墅东方情怀

院墅仅余8席, 入手别墅*后机会

理想的房子是一家人在一起欢声笑语。龙湖天琅,独特的设计勾勒出满满的幸福。朝阳初起,父母在庭院赏花健身,慵懒午后,与爱人共享艳阳芳华。夕阳西下,陪孩子栽下一树青葱。从初阳至入暮,从幼儿到长者,院墅里装得下幸福,更装得下梦想。

 

实景将呈,兑现菁英梦想小户

商务组团首发售罄,10800元/平起加推热售中

在繁华的高新城“芯”,把生活过成喜欢的模样。清晨阳光叫醒懒床半小时的你,地铁1号/12号线交通枢纽,下班5分钟即可回到自己的秘密基地。咫尺万达、锦辉繁华商圈,尽享一站式购物便利。灵动小户为置业减轻负担,无论是自在的独居生活,或是为自己置办的稳妥未来,都能在龙湖天琅轻松切换。

 

实景将呈,兑现城芯财富未来

临街旺铺臻席,掘金抢铺从速

于高新万金之地,辐射高阶资源客户群。龙湖天琅,位居跨海大桥交通要道,一桥飞架互通城市双核。交通、人流、车流、物流巨大,一期商铺已交付,繁华商圈即将呈现,吃喝玩乐一应俱全,高端住区商铺轻松入手,客流不断,财气汇聚,引领财富生活。

 

龙湖天琅

 (建面约)150㎡实景院墅 收官争藏

 (建面约)28-43㎡商务组团 火爆热销

争藏预约400-803-0333转1618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大连龙湖天琅

参考价格:12500元/平米

全款96折 贷款97折

楼盘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管委会北侧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618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