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朝山湖,春暖花开|大连龙湖舜山府,89㎡爆款进入清盘倒计时

收藏文章

有人热衷于光怪陆离的繁华闹市,有人偏爱隐山居湖的桃源生活,于是,在大连龙湖舜山府,世人对梦想生活的各种向往,皆被一府收藏。在山、林、湖、海的黄金尺度上自然生长,以建筑面积约89-145㎡墅质精工艺筑,“一府、两台、四进、八庭”的五维美学园林,音乐湖景喷泉及代建6000㎡山体公园为生活增色,匠筑惊艳时代的梦想人居。

 

风拂园林,唤醒山府的春意

当东方渐渐泛起鱼肚白,阳光穿过林间的缝隙洒入卧室,美好的一天被轻轻唤醒。车水马龙缓缓涌动,喧音渐启,城市开始慢慢褪去安静。而龙湖舜山府的清晨,即便紧邻繁华街市,园内的静逸却丝毫不曾被打扰。推开窗子,就与新鲜的空气撞个满怀,一呼一吸间,都是纯净的负氧离子,鼻息间尽是自然的清甜;满目苍翠的山林中,清脆悦耳的鸟鸣此起彼伏着,仿佛是春天的信使在向山府的主人们致意……春天刚刚落脚的舜山府,万物都在蓄势待发的生长,园内树木葱郁、小桥流水、曲径通幽,在安静中透着无限生机,为身在其中生活的人们,赋予一份春天的元气。

春色盎然,盛启多娇的湖趣

阳春三月,风暖花开,时光清浅,大美无言。春天里的龙湖舜山府,中心的湖景依旧是园中*美的主角儿。冰雪消融的湖面,经过春光的酝酿,如翡翠般温润灵动,微微波澜的湖面倒映着青山绿树、山府的精致建筑,还有人们幸福生活的身影,醉人的仿佛时间在此停下了脚步……清晨,绕着滨河木栈道慢跑;午后,与邻居一起坐在湖畔的下沉休闲广场谈笑风生;傍晚,和爱人携手漫步湖畔、观赏音乐喷泉……柴米油盐的平凡生活里,湖色成为人们*不可或缺的一种家常“味道”,以四季不停更迭的美好景致,赋予人们一场高山流水的风雅生活。

余生山湖陪伴相逢诗意岁月

    大连龙湖舜山府,匠筑建筑面积约89-145㎡墅质府邸,以城芯臻稀的自然盛境,赋予生活山湖之大妙。每一个季节,每一帧景致,都是自然采风的瑰丽特写;每一扇窗景、每一处庭院,都是天地寄予生活的明信片。坐拥一桥三轨、万达商圈、高知学府,与大连第十七中一路之隔,与全球五百强企业精英为邻生活……大连龙湖舜山府,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以繁华与自然兼得的优质生活,满足都市层峰对家的期许。

 

大连龙湖舜山府

建筑面积约89-173㎡伴山高层 / 湖景洋房  

首期17万起,入主高新万达旁

城芯山湖洋房,层峰竞藏!

品鉴热线:400-803-0333转1120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龙湖·舜山府

参考价格:17000元/平米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万达广场沿学子街北行1.5公里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120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