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冠寓大连奥林匹克广场店二期盛大开放!羡慕别人不如赶紧抢租

收藏文章

自龙湖集团旗下长租公寓品牌龙湖冠寓在2018年进驻大连起,就成为了各路想要实现“租住自由”的青年男女瞩目的焦点,紧接着大连首家龙湖冠寓奥林匹克广场店一期的满租态势,又证明了龙湖冠寓品牌拥有着品牌运作、社群运营等强大品牌实力。

 

在“租售并举”的政策风口下,长租公寓经历了由野蛮生长到精细化运营的过程。2019年,在实现全面小康目标的前一年,大连龙湖冠寓又会如何发力成为滨城年轻租房族的心头爱呢?

 

2019年大连奥林匹克广场店二期盛大开放,惊喜价1800元/月

看到大连奥林匹克广场店已经满租的情况,很多想租但还没来得及入住的小伙伴的焦虑心态不言而喻。莫急!为迎合有入住大连奥林匹克广场店需求的广大消费群体,大连奥林匹克广场店特限量推出二期公寓,火爆抢租ing,租住价格惊喜1800元/月。集影音、娱乐、阅读、健身于一体的超大共享空间,舒适的卧室房间,独立完善的配套设施满足你对自己房间的一切遐想。

 

 

那么问题来了,为何有众多小伙伴对大连奥林匹克广场店情有独钟呢?

 

丰富的社群活动,感受“去孤岛化”的温暖

在大连,租住冠寓的理由有很多,其中之一,这里有运营管家为你贴心服务,替你解答关于冠寓疑惑的各种问题。值得一提的是,都是可盐可甜的小哥哥小姐姐哦~在这里,你能够体验工作生活两不误的有趣社群活动,比寄予美好祝福的多肉DIY、多重惊喜的主题生日趴......即使不好意思也没关系,有运营官帮助你,赶走害羞带你飞起,让孤独的阴霾统统走掉。

 

 

一个人住的胆怯,在冠寓这里绝不存在

安全无忧是很多人选择租房时考虑的重中之重,大连奥林匹克广场店的精细化运营让这个担忧不再成为问题。1v1的管家贴心服务,无死角的监控设备,24小时的不间断巡逻,克服“瞬间遗忘症”的智能门锁等达到高分级的安全措施,让租住进来的你卸下顾虑,专心工作,享受生活。

 

 

追求极致,成为冠寓始终如一的坚持

很多成功入住大连奥林匹克广场店的租户反馈,在外打拼的不易只有自己深知,直到住进大连奥林匹克广场店,感受到了独自漂泊久违的踏实。没错,大连奥林匹克广场店是一家饱含温度的公寓,吸引着滨城的年轻男女前来租住,住进之后又不愿离开。竭力创新,让租户省心、安心、放心是大连奥林匹克广场店一直秉承的服务宗旨。未来,冠寓还将始终如一地追求极致,为租户打造更有质感的生活体验。

 

 

需要提醒你的是,大连奥林匹克广场店的二期抢租是限量哦!又到了拼手速的时候啦~不用羡慕别人,来冠寓,花漾租住生活即刻开始!

 

龙湖冠寓大连奥林匹克广场店:大连市西岗区胜利路78号  电话150-4055-5010

龙湖冠寓大连高新爱贤街店:大连市高新区爱贤街30号      电话133-3228-0590

龙湖冠寓大连交通大学店:大连市沙河口区西南路501号   电话133-5402-0810

龙湖冠寓大连高新火炬路店:大连市甘井子区火炬路18号  电话133-3228-6212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