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连,户口和房证地址不一样 怎么确定*?

收藏文章

入学季来临,对于2019年孩子入学的家长们来说,需要准备的东西真真是又多又杂,尤其是对应大连热点小学的家长,不仅要查看招简,还要注意普查,恨不得一个人掰成八瓣使。那么今天,就和大家一起讨论下入学前后整个的流程和准备都有哪些吧~

27.png

今年入学新生由2012年9~12月属龙的孩子和2013年1~8月属蛇的孩子组成~

要注意您家孩子小学是普查or招简

两者有什么区别,很多家长不太明白普查是个什么东西?普查实际上就是一些热点大校在新生入学期间为了摸底而发布的通知,也帮助了孩子们确定自己的*。

届时需要家长们带着孩子以及相关证件一同到该小学进行普查;招生简章则是在开学前期于校门口或官方平台发布的报道通知及相关材料准备。大概是这个样子:

注意!!有些*普查会在4月中旬进行

并且当场不会告知是否被录取,需要等电话通知

孩子是否能顺利入学的依据是?

新生普查和招生简章都能够帮助家长确定孩子是否为本*生源,但依据就是:

30.png

只要房产证+户口本的地址都是此*内,那么孩子入学的事情就基本没有问题。那么有些比如:住址不统一、无房户、外地户口等等情况,应该怎样确定孩子的*:

31.png

也就是说,如果户口和房证地址不统一,以房证地址确定*;如果是外地户口,以房证地址确认*;无房户则需要听从*局统一调配,*。

无房户一定会被就近分配到附近小学吗?

答:也不一定

*划分对应的小学当年的招生人数已超过*承受范围,那么,孩子就会被*局,统一调配到其他招生名额没有满的小学。

办理入学时资料可不只“三证”

那么简单

大体来说孩子入学只需:房产证+户口本+出生证明,但根据上述的各种入学情况,可以细化的证件还有这些:

32.jpg

——基本长这样——

大连各小学的普查or招生

大致时间是?

大连基本上的新生招生时间段在:每年的6月17日~6月25日

再报名入学的时候*会让家长填写*部统一印制《学生基本信息表》。注意了,这个表是孩子将来进档案的,一定要字迹工整,清晰好辨认才行!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