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龙湖舜山府,“龙抬头”抢春钜惠势动高新

收藏文章

龙湖翘首领繁华,山湖钜惠撼高新

农历二月初二,大地回春,万物复苏,是一年一度的“龙抬头”,古时候这是人们敬天祈雨、佑保丰收的节气,流传至今已慢慢成为举国上下祈福好运、蓄势待发迎接新生活的时刻。3月8日,龙湖舜山府同步推出限时钜惠活动,限量房源震撼低价热售,与滨城人民共庆“龙抬头”的吉庆节日,给都市中奔波的人们一个归心的港湾!

高新红盘一城争藏,开年热度居高不下

今年是龙湖深耕大连的第7载,也是大连龙湖舜山府立足高新的第2年。如果说去年是龙湖舜山府在高新奠定良好的市场口碑、开创城市改善人居的一年;那么,2019年则是进入了不断热销、客户爆发式增长的里程碑之年。从龙湖舜山府开年来屡开屡捷的火热态势不难看出,项目无论是实景示范区、样板间户型,还是众多已经拔地而起的建筑楼体,都是给客户们的一剂强心针,加之龙湖老业主们有口皆碑的良好反馈,*终铸就了龙湖舜山府在高新改善人居的绝对领衔地位。

 

一府山湖诚可贵,比邻万达价更高

龙湖舜山府可以一直雄霸高新生态人居的市场,其主要因素无外乎对土地的度身思考及自身“产品力”的超凡修为。舜山府以龙湖26年四十余城的潜心修为,在城芯稀贵的土地上,据守无可复制的山湖资源,造极园林及精工府邸,将龙湖舜山府推上高知改善的人居封面。加之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雄踞城芯黄金廊道,与万达商圈不过1.5KM,与跨海大桥仅3KM,紧邻地铁及各大交通主干线,畅享多姿多彩的丰盛配套,便捷生活应接不暇。

 

大连龙湖舜山府,值得峰藏一生

藏一府天地,鉴一世风华。大连龙湖舜山府,择址高新时代金核,在“入则宁静、出则繁华”的黄金比例上,诚心匠造山湖极境、精工建筑、极制居住空间。周边理工、海事、东财等多重高知学府环伺左右,与第十七中、凌水小学隔道相望,与全球500强企业精英为邻,鼎立高净值生活圈层,以传世山居范本寻觅时代知音,满足都市精英对诗意栖居的美好想象。

大连龙湖舜山府

建筑面积约89-173㎡伴山高层 / 湖景洋房  

首期17万起,入主高新万达旁

城芯山湖洋房,春市热卖!

品鉴热线:400-803-0333转1120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龙湖·舜山府

参考价格:17000元/平米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万达广场沿学子街北行1.5公里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120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